【偶像梦幻祭】荒诞浪漫主义(5)

  

  

  【你是我的】

  

  

  “哈哈哈哈怎么样斋宫宗!咳!咳……这玩意儿也太紧了,这是刑具吗!”Leo胳膊撑着桌子,而斋宫慢条斯理的给他束腰:“这是胸衣,必须要穿。”紧接着手上的劲儿丝毫未减,将绸带的两端握在手上交叉穿孔。

  Leo感觉自己要窒息了,生理上的,他已经快要缓不过气了。

  Leo不服气,leo开始有些小情绪了——为什么他要穿这种刑具一天而斋宫却好像根本没受什么惩罚,这根本不公平!他两条腿都开始乱蹬:“哇啊啊啊!不公平不公平!咳!——”

  斋宫绷了绷手里的带子,微笑:“再继续说啊?”

  月永闭紧了嘴,颇有大丈夫能屈能伸之感。

  

  “对了你为什么要让那个混账皇帝标记啊?别的地方不说这里光三年级的alpha就满地都是啊?”还有鬼龙那家伙不也是alpha吗?那天所有人在知道真相后第一反应就是鬼龙来着。他手里拿了手工部的红绳来,三两下翻出个桥来扭个身递给斋宫。

  斋宫冷哼:“谁知道……可恶的天祥院!”他腾出只手来把花绳翻了个花样。

  Leo:“哈?想想也知道,你被那个混账皇帝算计了吧!”他嗅了嗅鼻子,新鲜的信息素味无时无刻挑衅着这个alpha,警告着他离自己的Omega远一点。月永耸了耸肩,手指动动花绳又变了样。

  他不悦:“这是明显不过的事了,要是以此来炫耀你的才智也未免太肤浅了吧?月永!”他手上一使劲,让国王直接把胸口所剩不多的气都挤了出来。月永站在镜子前,左看看右看看竟然觉得穿着女装的自己还挺顺眼。

  而斋宫的回应是在他背后挑挑眉:“是啊,这套裙子因为太小演剧部里只有一年级生穿得下,没想到国王穿着居然正好。”

  月永磨磨口齿,刚想反击又想起自己的呼吸被这人掌握在手里,瞬间就熄了火。

  “不过我只是穿这玩意儿一天罢了,你脖子上的那玩意可又要待上三天吧?咳咳!斋宫宗!——”不行还是没忍住……要窒息了……

  斋宫:“所以我才是吃亏的那一个!我们都被天祥院坑了,月永!”这个该死的舞台剧从开始就是做这个打算的!

  “所以你真打算跟混账皇帝联姻?做他未婚妻从此嫁入豪门相夫教子?”

  斋宫手一顿:“怎么可能!”

  

  惩罚是接受一天自己最讨厌的东西。

  斋宫看着插着腰踩着高跟鞋感受新视野的月永,手指摸了摸后颈,觉得自己怎么都吃了亏——爷爷的意思是这个星期内就签结婚届,可他……

  到最后斋宫还是多少给他调整了一下背后的束身带,现在的月永觉得自己不仅重拾了呼吸甚至可以来个长跑!然而现实告诉他仅仅是叉腰大笑三声就已经够他受得了,月永扶着墙:“要命了这裙子……而且怎么这么重!”

  “因为它规定就要穿那么多件,”斋宫重新拿了双平跟的鞋过来,让他换上:“而且你慢慢走不就行了吗。”月永接过鞋子一边喘着气一边挥手让斋宫离远点:“……你身上天祥院那味儿冲人!离远点!”否则就要把我信息素逼出来了!天祥院那混账的信息素霸道的要死,对每个靠近他Omega的alpha都若有若无的警告并挑衅。月永也是个alpha,天性在此他可不是什么对同类挑衅熟视无睹的善茬。

  斋宫挑眉,手里熟练地掏出个alpha抑制剂喷雾。还特地在月永面前晃了晃,喷嘴对准了月永那张俊脸,架势就跟灭虫似的。

  月永哭笑不得:“你还随身带着这个?”

  “要不然呢?”月永接过自己喷了一口,斋宫抱着手臂问他:“天祥院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月永差点一喷喷到眼睛里,他咳嗽了两声:“你都被做了两次临时标记现在还不知道他信息素什么味儿?”

  斋宫一脸淡然:“我对信息素的感知迟钝,自身的信息素浓度也极低。否则你们也不会这么久都没察觉我是个Omega吧?”

  月永摸了摸下巴:“也是……天祥院的信息素?哈,在alpha眼底同类的信息素都是硝烟味的,意味着挑衅和宣战!”他把抑制剂抛还给斋宫,扬起笑来:“所以这学校的硝烟从是从未停过的啊,输赢胜负永远在继续。”

  他转身,冲斋宫挥了挥手后便走开:“哈哈哈,我这副样子肯定能吓到不少人!Inspiration涌出来了!”

  斋宫低头看着手中的抑制剂,握紧了喷雾的金属瓶身。

  

  天祥院绝对不是在那天才知道自己Omega身份的,他肯定早有察觉。说不定,在当年五奇人时代,他就已经调查到了自己的第二性别,只是默不作声。

  而他现在的举动,如果只是为了打压自己也未免太无必要。他作为一个alpha,没必要这么早就把自己绑定在一个家庭内。斋宫心底不由得升起一丝懊悔出来,有些恼于自己三番四次的被天祥院乘虚而入。

  自己该死的迟钝体质放天祥院面前好像失效了一样,之前也是……舞台剧结束之后莫名其妙的在脖子上加深了标记。自己果然要多准备一点抑制剂吗?明明之前对信息素根本没那么敏感来着。

  “宗……咳!咳!——”一只手从身后伸过来,斋宫下意识的就拿着手里的喷雾对准对方的脸就来了一击。日日树被呛的弓下腰咳嗽,抹了抹脸从斋宫手里抽过那瓶喷雾:“宗你是什么时候买的防狼喷雾……alpha抑制剂?”日日树这下可真是笑的前仰后合了,他和斋宫相处了那么久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个东西。

  之前日日树也曾经释放信息素来试探斋宫的第二性别,然而对方好像根本没察觉一样熟视无睹。要不是一个星期前那件事,日日树也不知道宗Omega的身份,他手臂搭在斋宫肩上:“这次我可没有释放什么信息素出来啊?宗。”

  “我知道……”他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转头看向日日树的眼神也变得高深莫测起来:“你为什么不排斥呢?天祥院的信息素在alpha眼底难道不是挑衅吗?”难道这个时候味道已经淡下去了吗?

  日日树微笑:“因为我对着信息素的主人没有敌意,他自然也不会主动向我挑衅。国王……估计是国王内心的排斥导致信息素有一瞬间带有攻击性,然后英智在你后颈留下的标记察觉到后迅速反击。”

  斋宫歪过头:“那么,如果他进行主动挑衅呢?”

  “……宗,alpha对同类的信息素压制几乎是本能的排斥。每个alpha的好战性和控制欲都能在一瞬间被挑起,根本不受控制。”日日树摊手,他指向斋宫手里的alpha抑制剂:“否则这东西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Alpha的控制欲……

  那么如果被Omega拒绝的话,又会怎么样呢?

  有点让人期待啊——斋宫轻轻勾起一侧嘴角,将抑制剂收入口袋中。他在日日树疑惑的眼神下反问他:“那如果一个alpha被Omega所挑衅了呢?”

  日日树几乎是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万般无奈下叹息:“我可不建议你这么做啊,宗。”

  斋宫扬起下巴:“不试试怎么知道?”

  

  天色渐晚,斋宫留在手工部内还没有试着离开一步。他刚拼接好布料,现在拿着针线进行细节处理。他的手工部的角落里放着白玫瑰,白玫瑰的出现往往就是斋宫又要多下一个石蔷薇的订单。

  影片去打工了,他也告诉他工作完了后便直接回去,自己这里的事一时半会儿完成不了。

  天祥院轻车熟路的来到这里,门口那个【天祥院禁止入内】的告示几乎已经失效了。他绅士的敲了两下门后再打开,看见斋宫就坐在桌边,身边的小矮桌上的红茶还散发着热气。斋宫抬眼看了眼天祥院,紧接着对他说:“不坐吗?”

  Mademoiselle乖巧的坐在桌子上,一言不发的低着头。

  天祥院垂下眼,不着痕迹的笑了:“宗君今天真热情,我好感动啊。”他坐下,撑着下巴去看斋宫。

  斋宫看向他,将手里的衣服放下:“你还在自欺欺人吗?这种愚者的作为可真像你啊,皇帝。”

  英智依旧保持着微笑,他端起红茶,将斋宫的一字一句当做方糖一样搅拌入茶内,贪图着一口喝下。他的鼻子并没有坏掉,他一打开门就嗅到了——空气里已经没有他标记在斋宫后颈的信息素了,那里空白一片,就好像从没有什么在上面留下印记过。

  这种无声的信息素抹除几乎是对任何一个alpha的挑衅和鄙夷。

  “宗君真调皮啊,我几个小时前才留下的标记,宗君是怎么在这短短的几小时内去医院完成标记清洗的呢?”虽然临时标记的清洗手术时间最短,但也不会这么快结束。况且每天的出勤表都会出示到学生会,他不可能不知道今天的校门出入情况。

  斋宫手指触摸,轻轻按着自己的后颈,嘲讽着笑道:“你难道忘了这只是临时标记而已,让临时标记消除可不止清洗手术一种——”

  他压低声音:“同类alpha信息素进行逼退……唔……”

  他几乎是一瞬间按住胸口捂住口鼻,下意识的缩紧全身。

  天祥院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他现在彻底知道了……斋宫颤抖着手去摸放在口袋中的抑制剂,艰难的喘息着——

  “宗君——”他的手被人从口袋中强制抽出,那人依旧微笑着,身上的信息素却毫不掩饰着,充斥入了整个手工部。

  英智的另一只手摸索向斋宫的后颈,指尖轻轻摩挲着。他低声的轻语,声音也听不出喜怒——

  “说谎可不是好孩子呢,宗君。”

  

  “不过你确实挑衅到我了。”

  “祝贺你,你成功了。”

  

  “宗君——”

  

  

  

 

 

评论 ( 21 )
热度 ( 849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木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