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荒诞浪漫主义(6)

本章没有车,但是全程踩在油门上,请注意。

本章有Leox游木出没,请注意!

------------

 

  

  【三分砂糖】

  

  

  “宗君可不能说谎啊。”

  唇齿触及后颈的时候,舌尖触到的苦味令四周的信息素瞬间收敛了不少。

  将舌尖的苦味啐掉,英智逐渐微笑起来——信息素隔离剂,涂抹在腺体上可以用来进行短时间的信息素隔离。天祥院手指轻揉着后颈那块皮肤,确认了真假后低头开心的亲了自家Omega一口:“信息素隔离剂一向就只有alpha使用,保健室是不会把它给你的。那么,月永君也不会是那个帮你取药的人选,看来结果已经出来了——”

  “涉,你在吧。”

  英智将脸侧向左边,日日树毫不避讳的从帘子后头探出脑袋:“amazing!我是你的日日树涉!”其实如果刚才英智没有收敛信息素的话,日日树就必须得出来了。毕竟是他帮斋宫拿的隔离剂,而且一旦斋宫真的玩过头了自己作为alpha也好出来阻止英智。

  日日树本身就没刻意隐藏,毕竟手工部布料什么的不缺,随便往后头一站就好。所以从英智进门开始,他就看的清清楚楚。

  斋宫现在总算拿出了口袋里的抑制剂服下,情绪稳定后再看见天祥院他就觉得自己这次需要镇定剂了:“给我出去!”

  他忍无可忍,指向门口。

  

  门砰地一声就开了。

  “斋宫!——”月永的裙子七零八落的他也不管,打开门就冲斋宫焦急的大喊。紧接着他就看见了屋内的天祥院和面色还带着些潮红的斋宫,本身就头脑处在混乱中的月永此时脱口而出:“你也被标记了?”

  “你说什么蠢……”等会儿?“也”是什么意思?他记得月永是个alpha来着的吧。

  “amazing?”聪明的日日树好像察觉到了什么。

  月永顾不上许多,上来先和斋宫撵走了天祥院。拉过他就要蹲下来进行悄悄话,如同女子高中生之间的密语似的。月永原本想试图赶走一旁雀跃非常的日日树,奈何低估了对方的脸皮被日日树拉着脑袋挨在一起:“哎呀~有什么有趣的事一起来分享嘛~”

  斋宫在旁边看着他俩姐妹情深,真的很想直接溜走。

  然而斋宫还是被迫加入了这次“女子会”,此时的三个人集体裹在斋宫的毯子里,缩在手工部的角落紧密的挨在一起。而三人中唯一货真价实的Omega斋宫宗,被其余两人挤在中间,和日日树一起盯着月永。

  Leo调整了一下内心的情绪,然后崩溃的捂住脸——

  “我好像标记了一个Omega。”

  日日树:“amazing。”他微微吃了一惊。一年还未分化,那么二三年级内到底是谁被月永标记了?三年级的话,奏汰绝不可能他正处在发情期alpha靠近就是个死,宗更不可能,那么——

  斋宫举起了裁布用的大剪子:“你这家伙,做好觉悟吧!”竟然敢对美丽的仁兔出手!

  月永连忙躲过去,他这一动裹走了大半个毯子,然后被另一边的日日树扯了回来。

  别说,斋宫这毯子裹起来还真是有安全感。月永酝酿了一会儿终于艰难的开口:“是一个二年级生,叫什么来着?……我想想……”

  “竟然连名字都没记住吗你!”斋宫盯着面前的月永,用那种“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是个渣男”的眼神。

  “啊啊,想起来了。泉叫他……”

  “游君……来着。”

  

  四下一片静默,毯子内的三人默默无言。

  “a……amazing……”日日树半天才说出那么一句,他此时看向月永的目光多少带这些崇敬。斋宫则是拍了拍他的肩安慰:“收拾收拾逃命去吧。”

  

  这根本不是他们所想的那样!也不是自己预料的那样!

  月永万万没想到会在短短的一下午发生这种事,他穿着这身刑具走也走不快,就扶着墙去到处找灵感。当时他就看见一间教室的门虚掩着,窗户看上去倒是锁死了。本着好奇害死猫的心理,月永走了过去。

  游木听到脚步声时忍不住一抖,“没关系的已经将门窗全锁死了”游木这么安慰着自己。发情期来的远比他预料的更加汹涌,而之前因为演出而服用过量的抑制剂导致被勒令暂停药物。此时抑制剂带来的副作用也不断涌上来,头脑晕眩胸口的恶心感又持续不下。

  就在游木快要精神恍惚时,他看见一双脚停在自己面前。

  怎么会!他看向门口方向,刚才自己因为意识模糊没有带上门,而现在门被再次打开眼见着就要因为外力作用关上了!

  “不……”别关上!

  “嗯?”这是濑名的游君吧?怎么蹲在角落里还很痛苦的样子。Leo蹲在他面前,拿裙子上的穗子逗他:“呜啾~听得到我说话吗?这可是来自宇宙的声波哦~”察觉到对方面色不正常的潮红后月永才知大事不好,上前将他扶起,轻拍他脸颊:“喂,听到我说话吗?你在这儿多久了?”手放上额头后发现汗湿一片,搞不好有脱水的危险。

  月永此时真心感谢起来之前斋宫递给自己的那一口alpha抑制剂,虽然不知道能撑多久但还是帮了大忙了。

  “你……怎么……”这里应该是校园内最偏僻的位置了才对,怎么还会有人过来。

  “啧!——”掐了掐自己的脸,在察觉到思绪开始不对头时月永就立刻站起来:“我带你去医务室,还是说你想去找认识的alpha?”后者应该不可能吧,否则也不会躲在这儿一动不动了。

  手握上门把,试图转动了两下后发现其纹丝不动。

  空气中的Omega信息素越来越浓,体内滞留的alpha抑制剂也几乎流逝一空。

  “干!”

  在思绪彻底乱了的前一刻,月永恼怒的爆了口粗,松开了握住门把的手。

  

  

  “所以你就……干……”剩下的话被斋宫一个肘击封印在了肚子里,日日树痛苦的弓下腰。而月永几乎是硬着头皮作答:“我没有!我只是留了一个时间较长的临时标记而已!”而且当时自己还忍住本性和冲动在他身上一个劲儿的找钥匙!

  那个游君到最后基本失去了意识和牛皮糖一样粘着自己,导致自己不仅要找钥匙还要抽出理智来捍卫自己的裙子!可恶的是小月永十分遵从本能的,十分精神的站立着。

  幸好裙子足够大看不出来什么。

  日日树真诚的为他鼓起了掌,赞美了一番月永绝不趁人之危的高尚品德后又联想到了身边斋宫之所以被标记的原因——他开始深深地为英智担心了起来,他的追求方法好像从一开始就用错了攻略。

  “所以,你最后做到了哪一步?”日日树问。

  “呃……离最后一步还差一步……的那一步?”在看清面前两人鄙视的眼神后月永几乎要炸毛了:“我和那个Omega待了整整两个钟头!”而且那个游君的状态看上去很不对头,放着不管很可能有生命危险。

  斋宫蹙紧了眉头:“这件事可大可小,那个Omega完全可以起诉你。你和他待了两个小时?那你们最后是怎么出来的?”

  “我一开始发了个信息给凛月,但是他到最后才找过来。”而且还带着他的幼驯染一起过来,所以这已经不是会不会起诉的问题了,而是基本上等待起诉且考虑退出奶次保全组合的事了。

  “现在凛月在医务室照顾那个游君。”月永托着下巴,不停地叹气。

  斋宫挑了挑眉,心里却有些庆幸之前留了日日树这儿。因为自身信息素分泌的问题,斋宫对alpha和Omega之间的天性一向不敏感,也不以为然。在日日树之前说自己留下的时候他也觉得涉过于小题大做。

  而在之前尝试到天祥院的信息素压制,再加上如今月永的事例。他竟然有些心有余悸……

  月永的性格他很清楚,是绝对不会乘人之危的。而现在却不得不……

  

  “去和那个孩子好好谈谈吧。”斋宫率先站起来,做出表示。

  日日树也点头,他神情严肃起来:“虽然我并不觉得游木君会起诉你,但毕竟这事出的也大。是定下关系还是去医院进行清洗,你们都应该商量好。”

  Leo阴沉的点头,他看向手工部角落的白玫瑰:“要不我带点花去?”说着就薅了一大把。

  斋宫:“……白玫瑰的花语是……”

  “知道,玫瑰不都是爱来爱去的吗?”月永有些气短。

  “你应该表示出的真诚和歉意,带这个太过于肤浅了,月永。”斋宫提出建议,月永表示无奈:“但哪有那么多花……”不,等一下。这里,不就有吗?

  在察觉到两双友善的目光投掷到自己身上后,日日树忍不住后退一步:“amazing?”这是要做什么?

  

  在疯狂摇晃日日树,掏空了对方的家底后月永和斋宫神色稳健的往医务室走。而日日树作为移动花店跟在后面以备不时之需。

  刚到门口就听见里面传来惊呼——

  游木裹着被被瑟瑟发抖,而床边的凛月开心的不行,他“哇呜——”的一声张开五指作势要扑向游木,一边喊着:“我要把你吃掉!把你的血献给我吧!”这种话。游木则是抱着被被哭喊:“我……我真的不好吃别喝我的血。”

  凛月:“啊啊,真好玩。老爷爷都感觉变年轻了~”

  

  月永站在门口,不知道该不该进去。

  

  

  

  

评论 ( 27 )
热度 ( 1038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木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