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实现你的愿望吧!(下/完)

祝大家521快乐

--------------------

  

  今天学校内的所有人在知道日日树的愿望单没有被真白友也抽到后一边表示了惋惜一面又荡漾起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笑容——到底是哪个倒霉鬼抽到了日日树的愿望单。

  不过他们很快就知道是谁了,因为呼啸而过的日日树和斋宫几乎要断气的表情已经表明了那个倒霉鬼是谁。

  为斋宫前辈掬一把同情泪,同时马不停蹄的赶向三年A班去看热闹。

  

  事实上今天的A班确实很热闹,一进门就是守泽挡在羽风面前大喊:“不要伤害他!要打就冲我来吧!”而站在其面前的濑名似乎真的会按照羽风说的那么做到,事实上现在的濑名愤怒值已经点满:“交出游君的便当!”

  “不行啊,这样就违反规则了!”正义战士守泽千秋试图阻止。

  羽风:“嗯嗯,真的真的~”

  而濑名不为所动,冷静而矜持散发出和煦的笑容:“辞世之句就这些?”

  于是在此情况下,日日树涉高亢的“amazing!”和漫天撒下的花瓣成了一种很好的调剂。虽然被他挟持而来的宗始终没有放弃挣扎:“涉!”宗感觉自己错了,错在不该在抽愿望箱时只顾着祈祷不要抽到天祥院的,结果当日日树涉这个名字出现在他面前的那一秒,宗甚至心存侥幸想着昔日旧友不会让他为难——

  “你这家伙!蓄谋已久了吗!”他愤怒的试图掰开日日树钳住自己腰的手,鬼知道他刚才在演剧部经历了什么,一个好好的演剧部活生生被涉改造成了机关房。日日树听完十分伤心的叹了口气,将脑袋上不符合他校服的黑色礼帽扣到宗的发上,委婉着叹息:“怎么会呢~宗。如果我真的蓄谋已久……我肯定会把Mademoiselle小姐的衣服也一起准备好的~”

  他此时松开了手臂,然后及时撤回右脚。原本右脚停留的地方被斋宫的高跟鞋狠狠踩上去,紧接着他把左脚往后撤,又成功躲开了一次。涉一边后退一边还不忘扣好了斋宫腿侧的吊带袜上的金属扣:“这样就好了~”

  莲巳推了推眼镜——一般这种行为叫做【要不是看你长得好看就是性骚扰了】,以及为自己和全校其他学生没有抽到日日树的愿望单而感到庆幸。虽然斋宫看上去牺牲掉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但是他的事迹永远在我们心里。

  那一刻,斋宫心里在想——这个裙子是开襟洋裙,腿部露出面积大,采用的是半裙撑。所以……

  所以在斋宫还没有给昔日旧友日日树一个回旋踢的时候,他眼角的余光似乎终于发现了天祥院手中的愿望单似乎有点眼熟。日日树则是笑着眯起眼:“哦呀,那不是宗的愿望单吗?真是意料之外的展开啊,皇帝陛下~”

  “天祥院!……涉!别跑!”趁着宗的注意力一瞬间挪开,涉便像是变魔术一般的神秘消失,留下一地的玫瑰和神秘莫测的笑声。而更为难堪的是他高跟鞋上的绑带松了,不仅如此教室门口统一响起的快门声也让斋宫下意识的想摸出什么利器,比如斧子之类的东西……

  不过总有贴心的绅士为佳人系好绑带,即使那个人是天祥院。

  在看见天祥院握住自己的手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斋宫真切的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我来实现你的愿望了哦~斋宫君。”

  金发蓝眼的人如同王子一样微笑着,又向窗外递过去一个含笑的眼神。门外的群众也立刻意识到热闹看够了,照片也拍到了,也是时候撤退了。毕竟还不知道日日树前辈抽到了谁的愿望单,但愿不是自己……

  在看见围观的学生都散去之后,英智微笑着回头想欣赏一番斋宫君现在会是怎样即羞愤又屈辱的表情呢~想想都觉得可爱啊。

  “嗯?”稍微,有些不一样。

  “呵——”斋宫眯起了眼,嘴角扯出嘲讽的微笑,弧度完美的像是在镜前精细的打磨过。此时穿上高跟鞋的斋宫可以轻蔑的俯视天祥院,把平日里那两公分差的身高带来的气场上的不足在此刻完全压制了回来。

  英智此时干脆坐下,撑着下巴思考了两秒后,再次看向斋宫时依旧笑意不减:“斋宫君愿意和我这么瞪下去也没关系,但是涉的愿望上应该是写着期限的吧?这样真的没关系吗?只要有一个人的愿望没有达成,这个活动就结束不了呢。”也就是说,直到最后一个愿望实现之前,斋宫君可都要穿着这么一身行走在校园内呢。

  虽然,这好像也不是什么秘密了。

  “天祥院!——”几乎是理智在崩溃的边缘地带垂死挣扎,而宗此刻内心拼命的告诫自己冷静下来。冷静下来的宗恢复了优雅得体,即使他坐下后拿起茶杯的手都在发抖,衬托得那句“给我下地狱去死吧!”也突然没了气势。

  其实宗的女装可以说是挺养眼的,虽然涉把他打扮的像是随时准备冲上舞台去歌唱伯恩斯坦的纸醉金迷。宗把累赘的耳坠卸掉后松了口气,但在看见天祥院的那一刻他又不是那么轻松愉快了。

  而且,天祥院不知道在想什么,盯着斋宫空缺下来的耳垂,不知道在想什么心思。宗也不想去深究他的想法,直到英智突然笑着说了一句:“斋宫君很适合耳坠呢,脖颈很漂亮。”鬓角优美脖颈细长的人戴上长长的耳坠会十分漂亮。

  宗立刻将耳坠收入暗不见光的盒子里,一副要永久封存最好丢进河里的架势。

  英智觉得可惜:“真遗憾……”

  不过他很快又快活了起来——

  “那我只好回头多送斋宫君几幅了~”

  宗磨了磨口齿正准备还击,只见英智撑着下巴微笑:“这是斋宫君的愿望吧~”

  

  

  出乎意料的,斋宫并没有反驳。

  

  

  离活动结束还有斋宫这一个愿望。

  离活动结束还有一个小时。

  离英智为他戴上耳坠的那一刻还有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到了,愿望达成~

  

  

  完

  

  

  

  

评论 ( 5 )
热度 ( 304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木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