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实现你的愿望吧!(上)

祝大家520快乐

--------------

  【实现你的愿望吧!】

  

  

  请写出你的愿望,投入许愿箱内。

  记住要留下自己的名字哦,但是不能出现除了自己之外其他人的名字。

  抽到你的愿望的他,会拿着纸条过来实现你的愿望。

  

  那么,请开始吧。

  

  

  当转校生提出这个活动时,首先双手赞成的是守泽千秋。红色流星兴奋的表示:“实现孩子们的愿望是英雄应该做的!”然后他拍了拍奋笔疾书的濑名泉,惋惜的说:“濑名,很可惜的是——上面不允许出现任何人名哦。”

  泉:“哈?这种事早点说啊!”他好像怒了。

  “哎呀哎呀~我的话只要写明希望能得到女孩子亲手制作的爱心便当~毕竟全校只有转校生一个女生呢~胜券在握胜券在握~”羽风仿佛看透了未来,笑得如熏风般和煦。

  守泽长大了眼睛天真的说:“转校生好像只负责组织这次活动,并不参与到里面哦。”

  羽风:“什……么……”

  直男的心碎了一地。

  “没有游君的愿望算什么愿望啊!其他人来做的话根本毫无意义啊!啧——”泉手上一用劲,差点没把笔当场折断。而直男羽风薰痛苦的表示:“男人实现我的愿望什么的一点都不值得开心啊!”

  “你们,吵死了!”莲巳将写完的纸条签好名字后折起来,英智饶有兴味的撑着脑袋看向这边,紧接着全班都看向这里,而莲巳推了推眼镜:“是不会让你们知道的,聪明人这个时候就该选择放弃。”

  斋宫:“哼,我才没有窥探三流作家愿望的兴趣。”他的愿望早就已经写好了,但愿可爱的仁兔可以抽到!不,可爱的仁兔肯定会抽到的!这是命运的指引!

  转校生抱着纸箱子敲门而入之时,看见的就是这样的一副场景。

  当然,转校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当时也只是微微一愣,随即处变不惊的抱着纸箱挨个儿收取愿望便签。然而泉,挡住了她的去路:“喂,转校生。不妨现在就把游君的愿望单给我吧?这肯定也是游君的愿望~”

  转校生意志坚定的摇头拒绝了,她是这场活动的负责人,绝对不允许出现任何暗箱操作。大概……不会出现吧?

  收取完所有愿望单的转校生立刻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并告诉大家下午会陆续找到大家单独抽取愿望箱。无论抽到谁的愿望单,都要好好达成对方的愿望哦!而且为了避免出现私下交换的现象,转校生会依次将许愿人和达成其愿望的人记好,三天后的转校生会依次去询问大家是否已经达成愿望,并收取感想。

  

  那么,你要实现谁的愿望呢?

  

  

  活动正式开始的第一天,明星在校门口看见了欢笑着扑过来的天满光:“呀吼!明星前辈,是明星前辈吧!我来实现你的愿望了哦!”稍微有些害羞的一年级后背红着脸从包里拿出一捧闪亮多彩的玻璃珠:“闪亮亮的玻璃珠!”明星前辈如果喜欢就好了!

  “哇啊!小北小北!真的实现了!”

  看见明星和后辈开心的抱在一起像两个傻蛋……北斗看着自己手上的愿望单——是隔壁B班影片君的愿望单上面写着“其实什么都可以啦~如果可以的话,一点便宜的糖我就很开心了”。

  今天特地带了很多金平糖,总之先去一趟B班吧。如此想着的北斗,和明星还有一年级的后辈们一起走入校门。“创,我们也快走吧!”友也在抽愿望单时紧张的全身发抖,抽出后发现不是变态假面的愿望单简直如释重负,喜极而泣的那种。他此刻拉着兀自陷入思考的创往校园内走去。

  创:“要多吃肉……”阿多学长的愿望单是什么意思呢?

  

  而此时的三年级,他们整层楼都陷入了疯狂。

  首先是濑名已经在手机上不停的用【游君监视网】来搜索什么,并且愤恨的自语:“是谁拿走了游君的愿望单!啊——超烦人的!游君的愿望难道不应该是身为哥哥的我亲自来实现吗!”真的是,无论是亲亲抱抱举高高哥哥我都可以为游君做到的哦!

  守泽:“说到哥哥,据说朔间他好像抽到了自己弟弟的愿望单呢!嗯嗯!真好啊,兄弟情深兄弟情深!”

  濑名失笑:“怪不得一大早就听见有人在哦咦哦咦哦咦哦咦的哭……”估计睡间知道大概会直接躲起来吧。他看向今日异常沉默的羽风,向他那儿侧了侧脑袋后问守泽:“羽风抽到了谁的?”

  “唔,这个不清楚……羽风羽风!不要灰心,如果是什么难以完成的愿望的话大家携手并进就一定能完成的!”被守泽安慰下的羽风强忍心中的悲痛,捂着脸问守泽:“守泽……你们队……的那个大个子……”

  “哦哦!高峯啊!他最喜欢吉祥物了!”

  “……是的,所以回头去娃娃机抓幸运物吧……”

  至今都无人知道羽风在看见愿望单时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情。濑名此时洋溢着微笑安慰羽风作为直男的心:“一个吉祥物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吧?羽风你……游君!”天哪是他的游君!啊游君今天还是那么可爱站在教室门口东张西望的游君简直如同初生的小鹿!

  游木在听见泉声音的那一刻头皮都在发麻,强忍着想要逃跑的冲动抱紧怀中的小包裹:“泉……前辈……”等一下走廊另一头的是副会长吗,躲在副会长身后进去应该可以的吧?可以的吧!

  “游君!”泉前辈他扑过来了啊!

  游木眼疾手快的飞奔到教室内部,在众人好奇与探究并存的目光下将便当盒一把递给羽风:“羽风前辈这是你的愿望请收好我现在先离开了再见!”紧接着趁着濑名还停留在震惊中无法自拔的那一刻,游木飞速逃回了自己的班级。

  众目睽睽之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

  羽风:“濑,濑名?我可以解释……”我也不知道抽中我愿望的那个人是你的游君啊!真的真的!

  由于可以预料到接下来会发生多么血腥暴力的画面,正义的英雄守泽千秋上前义不容辞的拦住暴走的濑名并且好言相劝:“冷静点啊濑名,发生这种事情大家都不想的!”

  “嗯嗯,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羽风也劝。

  

  “无可救药——”坐到位置上叹了口气,莲巳已经完成了自己抽到的愿望单。想到这里他不由得笑起来:“神崎那家伙,在看见我过来的时候还兴奋的说自己也抽到了我的愿望。”看着神崎高兴地说:“真是命运啊莲巳殿下,在下神崎飒马定不负莲巳殿下的使命!竭尽全力完成莲巳殿下的愿望!”

  英智托着下巴:“敬人,看上去似乎很高兴呢。”

  敬人:“也没什么,只是一个很小的愿望罢了。无论是我自己的,还是神崎的。”不过那孩子在愿望里面说希望有人能让副会不用每天那么操心……无可救药,到底是谁天天让我操心啊……

  “说起来,斋宫怎么现在还没到?”一般来说应该早就来了才是。

  英智微笑:“是啊,为什么呢——”他的手上拿着的愿望单上,写着【斋宫宗】三个字。

  莲巳捂住胃部,在隐隐察觉到为什么斋宫没有来的原因后还觉得神崎的愿望估计是难以实现了。

  

  斋宫宗,身为五奇人之一,面对友人日日树的微笑。在看见手中日日树涉的愿望单里的内容后,对人生陷入了深思。

  “amazing!请让我为您换上精心准备的女装吧!直到美梦完结为止都与小丑共舞吧!”

  ……也就是说,在活动结束之前自己都必须要穿着涉准备的女装吗?

  在宗转身时,日日树纹丝未动。

  在宗踏出第一步时,日日树的微笑加深。

  在宗被演剧部的机关暗算抓住时,日日树掏出了精心准备的女装——

  

  “来吧,宗~实现愿望吧!”

  

  

  

评论 ( 11 )
热度 ( 298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木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