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荒诞浪漫主义(19)

 

  【狂躁妄想曲】

  

  

  来不及去细思弓弦那个手势的意义,游木就成功被月永带迷了路。

  那个鼻梁上架着他眼镜的王大人,抓紧自己的手东张西望。他的发和枫叶十分相称,即使在这个天气中也显得那么温暖。游木想起了弓弦刚才的话,他想他明白弓弦的意思——但他却连第一步都无法踏出。

  

  事实上,他在害怕。

  作为一个omega,他无法开口说出的恐惧——被一个alpha绑定一生的恐惧,哪怕标记可以洗去,但是被标记时的痛苦回忆无法清洗。

  即使如今……

  游木甚至不止一次在心中想起,如果那次,自己把房门有好好锁上的话。

  那就好了。

  他会害怕月永这个人,但身上的信息素却会被他吸引。他想与月永好好交流,就像是弓弦君说的那样。可是胆怯的人哪怕是站在幸福之门面前,都会连抬起手敲门的勇气都没有。这样的人,也能获得幸福吗?

  而游木心中的百转千回传递不到月永那边,因为月永此时低头踢开石子,石头咕噜噜滚到草丛中。月永盯着石子滚走的那道弧线,他突然肯定了此时心中的感觉——那种抓不见摸不着的焦躁和不安,在这个游君面前好像开始迷失掉自我一样。

  不好不好不好,月永自我检讨,虽然他在之前对于游木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濑名口中的那个形象。但在接触了之后却发现哪里不一样,虽然对着所有人都是一样,但是总觉得他濑名时那副样子才是真正的他,而面对自己时所说的敬语也好微笑也好,都充满了疏离的意味来。

  所以这个游君的内心,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哪个是真正的游木真,哪个是被放在表面的游木真?如果是真正的他,如果是他真正的内心,又是我可以触碰,又是我该触碰的吗?

  被这双手碰过的心脏,也真的不会受伤吗?

  如果受伤的话,我是该用这始作俑者的手去触碰受害者的心,还是该不顾一切的再度逃离……

  不对,他的手好凉。月永感受到那双手的冰冷,他抬起头看游木,而对方先是下意识的避开他的眼神,紧接着又像是醒悟了什么,转过头来微笑着:“怎,怎么了吗?”他看见月永的眼神变了,对方慢慢靠近,游木只能退到树边,紧靠着树木。

  树荫下月永的眼神变得异常晦涩不明,可他却靠近他,询问着他的内心。

  呐,即使是这样一双可能会触痛你的手,我也想触碰一次。或许我也在犹豫,我也在不安,甚至担心这它会使你伤痕累累。但即使如此……哪怕一次,我也想这样做。

  “我,我害怕。”

  “我会害怕,对不起,对不起。”

  啊啊,他好像要哭了的样子,明明我不想这么做来着。看吧,这双手如果伸出的话,果然会刺痛他的心吧?那样的内心世界,应该被更温柔的手捧在掌心才对啊。那么——

  “对不起啊,如果早知道你害怕的话,我也——”月永将他的手举起,他凝着眼不知在想什么。

  然后,他松开了手,将自己鼻梁上的眼镜拿下来,放回游木眼前。

  游木看清了月永此刻的表情,逞强着笑着,说——

  “抱歉呐。”

  

  他需要冷静,他需要一个足够僻静的地方让自己冷静下来。

  斋宫在打开手工部大门时第一眼刚扫到那抹橙色的头发,紧接着全身便被立刻绷紧。在他身后的日日树立刻捂住他的口鼻然后将门关上,斋宫痛苦的抓住日日树的衣袖,气音从手掌下闷闷的传出:“在……口袋里……”

  翻出斋宫口袋中的便携性喷雾,在斋宫后颈处简单处理了一下。

  “好了点吗?宗。”日日树抱着手臂,指节硬生生扣得发白。斋宫有些头疼,他虽然也有alpha抑制剂,但现在不带在身上,而月永那家伙……

  “月永是信息素暴走了吗?”斋宫看着日日树,刚才打开门的一瞬间,里面涌出的信息素量与浓度都超过了正常范围。虽然涉第一时间就捂住自己口鼻将自己拉开,但难免还是受到波及。

  而涉本身在alpha中并不好战,信息素也足够安稳几乎没有出格过。而现在也被月永的信息素一下子挑起了本性中的好斗,信息素此刻虽然被其主人刻意压制着,但alpha本性已经认定了这是遭受到攻击而做出的警告。

  淡淡的冷感从手工部大门那处散出来,月永的信息素与其说像是某种植物的气息,不如说那气息就是月永所独有的气味。冰冷而炽热,曾经游木那么贴近他时,口内鼻腔就充斥着这样的气息,霸道的侵略着游木每一寸。

  斋宫头还尚未清醒,他向后踉跄了一步,被人从身后扶住,揽住腰:“我好像来晚了,宗君。”脖子上的刺痛感让宗眉头一皱,虽然知道这是在保护自己,但还是令他感到有些不快。

  天祥院的信息素远比他本人看上去那样攻击性强的多,也十分蛮横。但似乎并没有影响到里面的人一丝一毫,月永的信息素比起他自身发起的攻击,更像是自己都不可控制的暴走——月永的内心正在焦躁不安。

  斋宫:“那个家伙,到底怎么了……”

  天祥院却在此时拉着他离开,因为他眼角瞥见了拐角处躲藏着的游木,游木怀中抱着那天在娃娃机里抓出来的狮子布偶,脑袋空空,天马行空。

  

  请告诉我爱吧。

  哪怕这双手满是疮痍,但没关系,我这颗心也伤痕累累。

  再多些勇气吧,我也想大声告诉你。

  

  “我喜欢你!”

  “虽然不了解你,虽然很突兀,但是至少喜欢你的这颗心我是不会认错的!”

  “所以哪怕只有这颗心,我也想大声告诉你。”

  

  “我喜欢你。”

  “和我交往吧。”

  

  

  

  

-------------

接下来就会疯狂撒糖了!

评论 ( 11 )
热度 ( 51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木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