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荒诞浪漫主义(13)

  【从心开始】

  

  

  “喂喂,话说你真的没事吗?”

  “没事啦,”游木四处看了看,将口罩又向上拉了拉,操作了摇杆抓取娃娃:“而且我也得到批准可以上课了。”毕竟整天待在保健室也不行,那次自己在大庭广众下的宣告大概也无意间帮了自己吧。

  电话另一边的真绪显然和凛月待在一起,游木怎么也不会听错这个整整陪伴自己一个星期的声音——而且自己还给他读了一个星期的绿野仙踪,胆小狮的故事倒背如流了已经。“诶——阿濑的游君是今天邀请的王见面?”

  “哇啊,凛月你醒着吗?话说既然醒着就从我背上下来啊!还有伞又戳到我头了!”

  对面显然引起了一阵骚动,总之再次听见人声的时候是凛月气喘吁吁的说:“哼哼~是我的胜利呢,不过游君你现在难道还在等着王不成?王说不定根本不知道或者创作得兴起就忘了这事哦,毕竟王他啊,连组合活动都是阿濑他们去抓的哦……”

  不过阿濑现在越来越熟练了,无论从速度还是手法上。

  那边的游木果然沉默了,过了好久才慢吞吞的说了句:“没事的,应该会来的。”

  

  “好了,把手机还我。”被背上的凛月摘下发卡还是用了【蒙眼大法】的真绪理了理头发后伸出手,结果半天没等到回应,就听见耳侧凛月桀桀的笑:“感觉有趣的事情发生了,真绪~你应该知道游君和王约在哪里见面吧?”

  挂了电话后的游木当然不知道凛月心里打的小心思,不过凛月提醒了他——月永前辈可能真的不会来,毕竟自己来这已经一刻钟了,娃娃都抓了不少。想着,原本到手的娃娃也啪叽的掉到了旁边。

  “啊……”好可惜,游木趴在娃娃机的玻璃柜上,看见了因为娃娃掉落也露出的橙色狮子玩偶……

  游木:“有点……像月永前辈……噗……”稍微联想了一下这个娃娃和本人,游木忍不住笑出来。紧接着又忙看了看四周,确定没人听见或注意之后安下心来,掏了掏口袋势在必行的要拿到那只月永前辈。

  于是他发现自己没游戏币了。

  “果然还是去兑换点吧……”抱着收集到的玩偶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一只手从后方默默搭在了游木的肩上:“喂……”

  “哇啊!对不起我这就走!”游木想拔腿就走而对方显然不给他这个机会。

  斋宫皱紧眉:“你在这里做什么,游木君。虽然说现在的情况好转但也不应该自己一个人就这么大大咧咧的出现在公共场所,况且这里还是游戏厅,还有你这个口罩是怎么回事……啊啊,真是太不雅……”

  游木:“斋宫前辈好……会,会长?!”为什么学生会长会和斋宫前辈一起出现在游戏厅啊,虽然今天人不是很多但无论怎么看也不像是这两个人会同时出现在这里的理由吧?难道我之前搜集到的情报完全是错的……其实斋宫前辈完全能适应人群会长也经常出入庶民场所?

  “呀,下午好,游木君。”天祥院着意在四周看了两眼:“看来你是一个人来的呢——顺便一提宗君答应我求婚了哦~”天祥院美滋滋的牵起斋宫的手,显示给游木看那空无戒指的左手。

  天祥院:“嗯?宗君……戒指……”明明刚才还在的!说好的答应求婚的。英智有些委屈巴巴。

  “戒指不是在你肚子里吗?”斋宫微笑,在侧过眼后有受不了英智存在感过高的眼神:“只是放到袋子里了而已……”

  游木:“那恭喜……”看见斋宫瞬间犀利起来的眼神,游木立刻改了口转向一边:“那个……我约的人要到了所以失礼了……”

  “你等的是月永吧?”斋宫轻松拦了他的去路:“你想对他说什么?”

  英智也有些苦恼:“如果游木君你想单方面终止这层关系我会很苦恼啊,虽然在法律上……”

  “你想结束也不应该是现在,这对你百害而无一利。”斋宫瞪了天祥院一眼,天祥院当然不可能让游木说结束就结束,这件事发展到现在已经关乎到了梦之咲的形象,英智是绝不可能让梦之咲粘上污名的。

  游木拉了拉口罩后点头,喏喏的:“嗯,所以我打算一个月后再……”这次标记的时间差不多就是一个月,而且一个月也足够让这件事平静下来甚至彻底消失在人们视野,到时候观众再发现的时候也能说出更完美的分手理由。

  “这样啊……那么……”斋宫看了看游木身后,“你自己和他谈吧。”

  “诶……诶!!月永前辈……还有……”为什么泉前辈提着月永前辈就过来了啊!还有凛月前辈这个时候不是应该睡觉吗?为什么也过来了啊!

  凛月看他的眼神满含着恨铁不成钢:“一个星期的绿野仙踪都白读了……”

  而泉直视游木:“游君,哥哥尊重你任何意见。”

  “所以难道你不应该尊重一下我吗?我可是王啊!”明明还在门口犹豫到底要不要进来结果濑名一上来就带着自己闯了进来!月永立刻把刚才听到的那些话全部从脑子里删除,这件事已经让他头大了。

  “那……请和我过来,月永前辈。”像是突然充满勇气,游木主动上前拉住对方直接走向了一边偏僻的角落里去。

  

  濑名留在原地的表情有些微妙,要哭不哭的样子看得人心乱。斋宫倒是觉得现在坦然了许多:“比起之前的样子,现在这样难道不是好太多了吗。”

  英智看了看静静躺在玻璃柜里的狮子娃娃:“月永君是个颇具责任感的人呢……宗君觉得他会轻易就答应吗?”

  斋宫:“这不关他的事,而是游木自己的选择吧。他没必要因此就绑定了自己的人生,尤其是在这种当局者迷的情况下。”

  当局者迷……说不定不止游木一人呢……

  英智落眼,看向斋宫空无一物的左手,手指轻轻摩挲着无名指的戒指:“宗君也觉得,这种情况下应该分开?即使一方并不打算放弃甚至心存爱意。”

  斋宫:“当然。”他感受到了天祥院一瞬间压低的气场,信息素有瞬间微妙的开始膨胀。手心微微窜出细汗,这种氛围让斋宫隐隐觉得不安。

  而此时游木和月永前后走了回来,游木的脸色有些发白但总体并不算遭,而月永的表情就可以说是糟糕透了。凛月侧了侧眼,想了想开口:“游君难不成真的说服了王不成?”游木摇头,之后又点头,紧接着就没有再说一句话。

  天祥院此时眯着眼,审视着,他突然开口:“说起来,保健室的老师应该有告诉过你吧,游木君。那么,你打算什么时候去做检查呢?”他搭在臂弯的手指停止了敲打,脸上的表情依旧是皇帝的姿态。

  而游木像是被突袭而陷入混乱:“我……”他开始微微冒汗,口罩下都不知道是怎么的一副面孔。

  “什么检查?”斋宫不解,既然在保健室那么多天,应该已经恢复好了才是。

  天祥院:“是孕检哦。”

  月永:“……什么??”他听到了什么。

  “omega的受孕率本来就居于榜首,更何况那段时间是什么日子游木君心里应该很清楚。”发情期的受孕率高的出奇,而根据游木现在的信息素浓度和月永所说的“没有做到最后一步”,可以得出结论——

  是生殖腔外体内标记。

  “游木君应该知道吧,体内标记的成果率不过仅仅低于完全标记的百分之十。而且,游木君……根据法律规定,如果在没有提供相关证明和一些手续的情况下,堕胎可是非法的。”天祥院笑的亲切:“你知道的吧?”

  “我……”游木的情况有些糟糕,斋宫刚想开口之际被人打断——

  “喂,混账皇帝。”月永直接站到了英智面前,信息素直接进行压制:“别恐吓我的omega!”

  英智:“喂喂直接在公共场所释放信息素可不好哦?而且这对月永君和骑士团来说也是好消息吧?再加上我和宗君的婚约简直是双重惊喜呢~”天祥院点开手机:“事实上,就在刚才天祥院家就已经派出代表发出通告了呢。”

  斋宫:“天祥院……”

  

  “所以,宗君。快把戒指带上吧。”

  “毕竟记者可能很快就到了。”

  

  

  

评论 ( 19 )
热度 ( 61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木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