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宗】lady first(完)

点文之一,性转注意,失忆注意

本文英宗

----------------

  【lady first】

  

  

  柔软的发从后方拢起,那只手规矩的贴着她的背,摩挲着洋裙的绳结从后背的细孔里交叉穿过。她安静极了,注视着眼前的等身镜子,眼神从中审视着裙子上的花纹是否规整——这件裙子也是他的作品,算是得意之作。

  她眼睫颤了颤,微微低头露出纤细的脖颈优雅而洁白,她便保持着这姿势,抬起眼珠去看自己身后的人。那个人金色的发透出丝绸的质感,发下是真正的丝绸蒙住了那双浅笑的眼。他的眼应该是笑着的,因为嘴角一直挂着让她介意的弧度。

  当身后的人终于穿好了那复杂的绸带并且利落的打上一个结后,她站直身审视了一眼镜中的自己。转了半圈后回头去看后背是否不堪入目,不过幸好即使蒙着眼对方也依旧出色的完成了这件复杂洋裙穿着的协助工作。

  斋宫转过头来,伸手摘去了亲手系上的绸布,那双蓝眼中映出自己来:“多谢你的帮助,天祥院先生。”

  那双眼睛笑起来,左手执起自己的右手放在唇边落吻:“我的荣幸,斋宫宗小姐。”

  

  真是糟透了。

  斋宫想着,从他今天睁眼的那一刻起今天这一天就糟透了。在镜子中看见的女性,脑子里迅速想了一遍,确认自己确实没有亲戚长这样,还有各种迹象都表明——自己好像变成女生了。

  打了电话让涉带女装过来,结果大家的爱与希望,美好的日日树涉踏着七彩玫瑰过来的时候。发现变成女生的宗不仅个子矮了,而且身形也巨幅变化,身上套着原本自己的衬衫也只能堪堪遮住臀线。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日日树涉利落的将自己的校服外套罩在了宗身上,弯下腰和如今矮了自己十几公分的宗对话:“嗯~宗像是穿大人衣服的小孩……唔好痛!”然后就被那双手扯住了脸肆意搓扁揉圆。

  不过也因为如此,涉带来的女装完全穿不了。无奈之下只好和穿女装的涉乘着热气球一路高歌的闯进梦之咲——幸好保安早已习惯了这个学校的习性,否则说不定会被击落。

  然而事情总会出现一些接二连三的变故,如同祸不单行。

  “他是谁?”宗在走廊的尽头看见的天祥院,她问日日树,因为对方好像很自来熟的就要走过来打招呼,实在是令人不悦。

  日日树眨了眨眼,飞快的将眼底的惊愕藏下去:“哦呀哦呀?宗不记得英智了吗?”

  “英智?学校内有这个人吗?不说这些呢,我的仁兔呢?怎么没看见他来参加valkyrie的训练。啊……不过今天果然还是算了,并不想让仁兔看见现在这样子。”宗自言自语着,手指还戳了戳涉:“还有你为什么突然把头发放下来了,这不是心血来潮吧?”

  哦,日日树懂了。宗的记忆大概回到了那一段时间。

  他转身微微推着宗向演剧部的方向出发:“好了好了宗,不要管这些细节。快来换上一件衣服吧?”

  “那你去哪儿?”

  “哦呀,我可是肩负着帮可爱的小姐买重要之物的工作呢。”穿着女装的日日树捏起嗓子,眼睛转了转。毕竟别人去内衣店的话估计会被当成变态赶出来吧,除了精通女装的日日树。

  看见他与鸽子还有玫瑰一起飞出去,宗站在窗前自叹:“那我……”

  一双手将窗户关上,天祥院微微弯下腰:“风那么大,站在这里会着凉的哦。”

  斋宫不知为何看见他时,内心总有股抵触感,但又并非极端厌恶。那是一种很复杂的感情,复杂到是现在的斋宫不曾体会和经历过的。天祥院伸出手,作出绅士而又有些失礼的邀请:“如若不嫌冒昧,我来为您更衣吧。”

  作为一名男性,对着一位身上基本只罩着一件大衣的女性说出这种发言。无论在怎么绅士都像是在耍流氓。

  斋宫:“……那麻烦你了。”她将手放进那掌心。

  

  “即使你不蒙住我的眼睛我想我也会自觉闭上的。”天祥院拉着她从演剧部内出来,小心的扶着。斋宫正在一步步适应高跟鞋,这是他本人强烈要求的。刚才斋宫那垫着脚说一定要穿高跟鞋是因为和这裙子是一体的而非介意如今的身高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斋宫并不理会他的话,扶着他的手踏了踏脚跟。虽然现在依旧比天祥院矮,但是至少没有那么严重了。虽然天祥院想开口形容一番她如今的步伐如同刚出生的雏鹿一般,但想了想如果说出口的话那双堪称利器的高跟鞋很有可能在下一秒出现在自己脚面……

  他就立刻撤销了这种想法。

  斋宫其实还是有些不安的,她竭力没有表现出来。但在陆续见了几个旧友后她还是发现了——

  “大家都变了。”

  她想着,也不由得轻轻脱口而出。天祥院刚想开口安慰她什么,只听见后面接着就是一句:“尤其是零,怎么变成老头子了呢。”刚才摸着自己的头各种说“宗君真是可爱喏”的零简直让人怀疑他下一秒会不会直接从棺材里掏出个红包说这是压岁钱……

  而奏汰也是,用湿漉漉的手摸自己的头还说着:“宗现在好小哦,变成女生了吗?好孩子好孩子。”

  而天祥院此时内心也在想该如何绅士的向一名女士搭话。

  兀自陷入各自苦恼的二人怎么也没想到该如何开口,终于,走到了花园露台那边的石子路上。

  “嘶——”本来就耗尽力气酸痛的脚腕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鞋跟陷入了石子间的缝隙狠狠地崴了一下。斋宫扶住小腿,伸手微微撩起裙摆查看是否红肿。但幸好看上去并不是很严重,也不曾红肿。

  “扶着我,很疼吗?”天祥院一只手拦住她的腰维持平衡,一只手扶住她的手。

  斋宫试着活动脚裸:“不疼……嘶……好吧稍微有些。”

  天祥院环视了一周:“这边是花园露台,那么前面正好有可以休息喝茶的地方呢。我们去那边吧。”

  斋宫点头,刚想扶着天祥院慢慢挪过去时,对方将她抱起来。

  斋宫:“等,等一下!你在做什么?!”双脚腾空的一瞬间斋宫立刻就勾住对方的脖子。

  “斋宫君现在比以前轻好多啊。”

  “什么以前,你以前有抱过我?不对,先把我放下来!”找到了重点的斋宫不断坚持,终于,两个人半抱半扶的走到了休息的地方。

  

  “已经没关系了吗?现在已经有人去医务室取药剂喷雾和冰袋了。”天祥院将她的高跟鞋脱下,受伤的那只脚放在膝盖上。斋宫有些不适应这样的亲密,想要退缩却被握住了脚裸。斋宫看着他,久久的才问:“我们之前见过吗?”

  “为什么会这么问?”

  “其实就是这样的吧,大家都变了而我却根本没有印象,所以并不是那么多人在一夜之间改变,只是我丢失了记忆。”斋宫细数着从早上开始的奇遇,到现在:“而你,为什么要一直跟在我身边?”

  天祥院失笑:“大概是不忍可爱的小姐在校园内独自行走,擅自把自己当做了护花的使者?”

  斋宫嗤笑:“才不是这样的,明明我变成女生这才是第一天对吧?”

  天祥院也不否认:“嗯,是这样没错哦。”

  “那是为什么?”

  “或许,”天祥院手指轻轻揉着那微微发痛的脚裸,温暖的掌心包裹着伤处:“我从很久之前就已经对斋宫君心怀不轨蓄谋已久了呢?”

  “那以前的我也不曾说喜欢你吧?”斋宫有些红了脸,但还是鼓着脸颊开始狡辩。

  “嗯,因为斋宫君是个很容易就害羞的人啊。一到关键时刻就会转身跑掉,但是这时候,你跑不掉了哦。”

  他握住她的脚裸,并不怎么用力却让她无法挣脱。他微微欺身上前,贴近那个人,那个身躯,那张嘴唇。

  “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魔法,但是只需要王子的吻就可以解开魔咒吧?”

  “那么——”

  

  嘴唇上柔软的触感和对方不可思议的眼神,渐渐地,开始有了变化。

  

  “欢迎回来,我的宗君。”

  

  

  完

  


评论 ( 10 )
热度 ( 346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木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