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荒诞浪漫主义(3)

本章主敬飒,请注意!!

-------------

  

  

  【恋爱第一步】

  

  

  莲巳今天心情不好,众所周知副会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将说教的时间以三倍为基础起跳,上不封顶。

  学生会和弓道部变成高危重地,全校学生瑟瑟发抖。

  

  “敬人,心情不好吗?”最近心情一直不错的天祥院会长在学生会的办公室内毫无私心的批了月永申请的舞台剧项目申请,大红的学生会朱印,满满的都是私心。而且本着“学生会视察”这种看上去坦荡无比的理由,天祥院成功混入了手工部。

  并且完全无视了贴在手工部大门的那个【天祥院禁止入内】的告示。

  莲巳:“我心情不好到底是因为谁啊。”

  他这么心想着,嘴上也悄悄的说了出来。而英智转身如同一只小鸟一样去了手工部,身边都洋溢着快活的空气。

  很好,这个学校只有我不高兴。莲巳心底想着,但事实上他也不想这样——但作为一个高中生被家长逼婚这样天方夜谭般的理由也实在是脱离现实。

  然而,艺术源于生活。

  放在一个月前,莲巳敢拿他的眼镜做担保他的家长绝对没有这个心思。直到一个星期前的那天中午,如同晴天霹雳一般斋宫的Omega身份暴露。在这惊雷还没被众人消化时又是一道闪电告知天祥院家要和斋宫家联姻了……

  于是,这个消息一传到家中长辈的耳里,事情就已经开始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一路狂奔。

  所以现在的莲巳手中有个锅,不知道该甩给谁好。

  

  不如自己背着。

  反正拿幼驯染没办法也不是一两天了,况且这个联姻仔细想想就知道是谁在背后出的主意。这个锅扣给斋宫的话他也太无辜了……

  很明显的是,莲巳并不想考虑个人情感问题,更别说结婚了。他现在是梦之咲学生会的副会,要协助英智管理这所学校。他也是红月的队长,有自己的责任。莲巳把所有责任和义务当做理所应当一般抗在肩上,虽然这话说的有些没心没肺,但他有时确实无视了周围人的意愿。

  不是所有人都愿意被保护,曾经英智就因此挑起喧哗祭。

  莲巳也从那之后多少理解到了这一点,但习惯实在是一件磨人的东西。而且,就算将工作多少卸下交给旁人,自己也未必会考虑到伴侣之类的——莲巳这么想着,毕竟以前就从未考虑过的现在突然就要做打算,要不要写一份计划书呢?

  “……还是试着说服……”莲巳低着头。

  “莲巳殿下!”

  视野中先是一片迎面而来的水花,紧接着莲巳感受到一阵外力把自己拖出十米开外。扶正眼镜去看喷泉内的深海奏汰,微笑的眼底写满了警告的意味。“……说起来好像就是这几天……”深海奏汰每个月这几天都是这样,方圆几十米,除了Omega之外不可接近。

  莲巳:“大意了啊。”幸亏神崎反应迅速。嗯?神崎?

  “神崎……是Omega啊……”推了推眼镜,在心里迅速做出打算——自己父母的喜好,家中长辈的观念……

  “神崎,有件事想找你帮一下忙。”莲巳反手拉住他,开始往弓道部走。

  

  其实骑士团的国王月永leo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属性,这个属性十分隐秘又十分强大。人送称号【人形自走猫薄荷】,但凡国王大人在一个地方待上三分钟朝上,身边必定会吸引来两三只猫猫。

  所以莲巳一进门发现一群流浪猫成群结队时,不难推算出leo已经在这儿待了一两个钟头了。

  神崎从他身后探头出来:“莲巳殿下,弓道部有什么要帮忙的吗?”是要帮忙抓猫吗?不过也是,这里的猫已经多的让人行走不便了。

  莲巳黑着脸,即使如此他也要小步的在弓道部内行走注意不踩到猫。即使如此还差点踩到了大猫的尾巴,大猫一炸毛就跑开了。与此同时弓道部中心随着一声高亢的“inspiration!!”,聚在月永身边的猫终于四处散开,跳进了草丛里。

  “哇哈哈哈!传说级的歌剧要奏响了!inspiration的爆发!等着品尝落北的滋味吧斋宫宗!我要把你的花裙子还有蕾丝全部击溃!哈哈哈哈!”月永将乐曲谱子四处扔散,快活的大喊大叫着。

  神崎歪过头去看莲巳的表情。

  莲巳理智的推了推眼镜,利索的拿出自己的弓,抽出箭:“神崎,帮我把他绑到靶子上去。”

  “……是!在下势必完成莲巳殿下所托!”神崎立刻会意。

  “不!部长!leader他不是故意的,猫也好谱子也好!这是不可抗力!”早知道应该把leader趁早拖走的!但是自己一个人又实在是拽不动赖着不愿意动弹的leader……眼角瞄到leo灵活的逃过了神崎的抓捕,一下子跑出了弓道部,朱樱立刻请命:“我,我现在就去把leader找回来谢罪!”

  现在月永和朱樱都跑了,弓弦因为有别的事所以不在。

  整个弓道部只有莲巳和神崎,神崎原想下意识的拔刀练习但又想到了莲巳“不能在弓道部拔刀”的规矩,便老老实实的席地坐下,看着莲巳练习。莲巳偶尔回过头时就会看见一只没跑走的小猫绕在神崎膝前,翻着肚皮和他玩闹。

  不知不觉,自己竟然已经放下了弓看了这场景许久。

  “不可救药。”他赶紧扭过来,重新举起弓。

  “对了,莲巳殿下想找我帮忙是指什么呢?”神崎突然开口。

  莲巳手微微一颤:“……嗯……”

  “这个周末有时间的话。”

  “到我家来一趟吧?”

  

  “好啊。”神崎点头应下,手里轻轻挠了挠小猫的肚皮。

  

  “嗯。”

  他松手,箭飞出去,正中红心。

  

  

相信我,国王的信息素真不是猫薄荷味的,不是……

评论 ( 21 )
热度 ( 762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木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