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宗】闪电婚约(下/完)

  

  

  “喂——”

  有风凉凉的,从额头上吹过。

  “醒醒啊,小斋。”

  ……龙君?我不是在自己班的教室里吗?鬼龙怎么过来了。斋宫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后,发现自己躺在教室里而鬼龙拿着把扇子对自己扇风。“……龙君?”不,等一下。冷静一下看看四周,羽风似乎还是自己失去意识之前的状态,而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三流作家也好像陷入了自我世界与世隔绝了。

  而其他人,脸上欲言又止的表情怎么看都有着不好的预感。

  “你怎么过来了,鬼龙。”

  鬼龙:“被莲巳老爷喊了过来,说起来啊……一天之内晕倒了两次,你又低血糖了吗?”但是最近衣服的制作量也并不是很多啊。

  “那那个三流作家是怎么回事……”宗往莲巳那边看了两眼。

  “和你一样,逃避现实。”

  宗:“我并没有逃避现实!”他愤怒的想坐起来,却被身后的“靠垫”牢牢地抓住了。低头仔细一看,腰上圈着一双胳膊。紧接着身后传来令人骨寒的熟悉笑声:“宗君,醒过来了吗?”

  旁边的泉已经看不下去了,他选择和羽风还有莲巳一样封闭意识逃避现实。而千秋则是在此时点头说:“斋宫,你晕倒之后我在想要不要送你去医务室。但是天祥院说——”他看向将斋宫抱在怀中的天祥院,英智也自然的接口:“宗君是我的未婚妻呢,所以应由我来照顾呢。”

  “然后副会长就去喊红郎过来,唔……然后是……等一下斋宫他又要昏过去了!”

  鬼龙此时在宗刚要逃避现实的时候就拼命朝他扇风,一边鼓舞着他:“醒醒啊小斋,你也不是小孩子了吧。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现在有什么问题不如现在就好好谈谈!”这么僵持下去也不是办法。

  

  “我和他没什么好谈的!唯一值得商讨的就是,取消这种荒谬的婚约!”宗此时和英智拉开一个教室的距离,原本底气十足的说完这句话之后在看见英智靠近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后退。英智依旧微笑着:“宗君认为荒谬吗,可事实上这个婚约符合绝大多数人的期望呢。我们是受着世界祝福的啊,宗君~”

  世界祝不祝福这个斋宫并不在意,他只是知道光是想象那个画面自己就全身发冷无法接受!“天祥院,如果你想用这种手段压迫我的话,还真是符合你的作风。但是,我没必要迎合你做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

  “啊……都说了这是众人所期待的婚姻,即使如此宗君也觉得无意义吗?还是宗君对身为Omega的自己而自卑呢?”英智又向前踏进了一步,和宗之间的距离仅仅只有一米。他将斋宫眼瞳细微的颤抖都收入眼底,轻巧的落下逼问:“是吧?”

  斋宫已经没有退路,他抵着后背的墙壁。他并不担心自己的安全,alpha如果对一个Omega使用信息素进行压迫简直是糟糕至极的事,况且这里的alpha并不是英智一人。随意释放信息素会勾起alpha天性中的好斗,引起骚动。

  但是宗并不明白,天祥院用这种浅显无比的激将法来逼问自己究竟是为了什么。自己并没有对Omega这个身份而不满,天祥院这样的人不会看不出来。

  “我是一名Omega这件事本身就是事实,既然发生就无法改变,但是这个学校的Omega不止我一人。天祥院,如果你是私怨而这么做的话我绝对不会接受!”alpha的标记会伴随Omega直到死去,可笑的是一个Omega只能接受一个alpha的标记,但alpha却能标记多个Omega。

  这是因繁衍而诞生的荒谬现实,即使现在医疗水平做到可以去医院清洗标记。

  但是宗并不想那么做。

  “所以,请你立刻撤回这种联姻请求,取消婚约!这种不是小孩子过家家,对你我而言也毫无必要。”斋宫转身想要离开,却被人反手握住了手腕。

  他似乎有些生气了,即使还是微笑着的他。身上不受控制而泄露出的信息素让斋宫感到些许的惶恐,他看见英智微笑着靠近:“如果我说——”

  “我喜欢宗君呢。”

  “我……你……”

  “请和我约会吧,宗君。因为我喜欢宗君,因为宗君是我未婚的妻子呢~所以宗君会答应的吧?”他将斋宫的手执起,在手指上落吻:“对吧?”

  

  

  “……奏汰,我好像掉进陷阱里了。”坐在喷泉边抱着膝盖的宗,默默的接受喷泉内的奏汰摸头:“宗,掉进去了呢。”竟然顺着对方的话,结果被套进了语言陷阱:“明天,就要和他约会了吗?”

  “……嗯。”宗将脑袋放在臂弯内,沉闷的点头。

  奏汰平日里接触的Omega并不多,因为组合内的一年级还未正式分化,倒是社团的话飒马和自己一样是Omega。“飒马是个好孩子呢~而且也能保护自己。宗,自己一个人也肯定没有关系的。”

  “奏汰——”果然奏汰就不会给自己差别待遇!宗从臂弯中抬头,奏汰温柔的摸摸他的头发:“而且宗平时和涉经常出门呀~涉也是alpha~啊,说起来……今天早上听到你和天祥院君要结婚的这事后,涉冷静下来后就一直很兴奋呢~pukapuka~”

  宗心中升起一丝预感,他隐约之间好像知道了什么:“涉……”

  “涉好像在准备有关婚纱和白无垢的女装~”

  “谢谢你,奏汰。近期我会将日日树涉加入黑名单的。”

  而此时日日树的声音从头顶飘来,伴随着白色的花瓣雨:“哦呀~在谈论我吗?没错!我就是你的日日树涉!~”接着将怀中的白玫瑰送给斋宫,在宗并不算友善的表情中自我陶醉:“amazing!你总是能带给我惊喜我的友人!首先~要恭喜你新婚~哦!我的故友哦……哦!你难道不喜欢白玫瑰吗?”

  此时用花束拼尽全力挥向日日树的斋宫,内心已经充满了波动。而奏汰捞起喷泉池子中的花瓣,稍稍歪过脑袋:“宗,明天会去哪儿约会呢?”

  

  第二天是双休日,宗还在房间的被子内瑟瑟发抖——事实上昨天他一回来就不得不面对影片长达一个钟头泪眼汪汪的哭诉“老师为什么嫁人了”这个话题,而自己在试图纠正他的观点未遂后,精疲力尽的他最后好像干脆放弃了反驳。

  影片啊,虽然自己不止一次有过这种想法,但是每次都没下定决定。是不是该试着让那孩子脱离自己独立起来呢……

  “老师!”卧室门口传来敲门声,影片踌躇着步子细碎的踩着地板。

  “……已经过了一晚你还没反应过来吗!我和那个天祥院……”似乎是气急败坏的掀开被子,打开门教育不听话的人偶。

  “呀,早上好。”门前的天祥院抱着花,身边是被保镖们紧盯着的影片。影片提心吊胆的看着宗:“老师……”

  天祥院将花放到因为过于震惊而失去反应能力的斋宫怀中,将他的睡袍拉好:“早上好,宗君。刚睡醒的宗君也很可爱,要不要拍照……”

  随着“嘭”得一声,门第一次遭受到如此粗暴的对待,还是被自己的主人。而斋宫将门反锁后便飞快的缩进了被子里,露出一张脸面向门口那个方向:“呜……你竟然把他带进来了!你也要背叛我了吗,影片……”

  “不,不是!今天早上我听得门铃以为是送牛奶的阿姨,结果一开门他们就冲进来了!呜呜……”异瞳的少年根本挡不住这么一大群人,简直就像是电视里会出现的场景一样!“诶,老师?”影片看见此时门开了一个小小的缝,斋宫裹着被子只露出一双眼睛。

  接着影片亲眼所见——老师用生平最快的速度将那束花扔在天祥院身上后迅速关上了门。

  英智有些委屈:“诶……宗君不喜欢百合吗?”

  “出去!”里面传来斋宫恼羞成怒的喊声:“全部都出去!”

  英智的心情很好,虽然今天带来的花被砸了回来,带来给斋宫搬家的人也被退了回去。“也是呢~那么下周签完结婚届后在将夫人的物品搬走吧。”英智将花的残骸交给身后的保镖,微笑着下令:“那么你们就都先回去吧,告诉父母我今天的去向后再转告他们择日我会与夫人一起去斋宫家登门求婚。”

  “是。”

  在吩咐完这些事后,英智重新回头斋宫已经打开大门。

  英智轻笑,上前将他的帽子和口罩全部拿下:“这样就不会显得像可疑分子了。好了,宗君——”稍微施加了些压力,握住对方的手:“我们去约会吧!”

  

  因为是双休日,游乐园意外的十分热闹。在入口处检票时斋宫发现天祥院买的是情侣票便觉得哪里都不对劲,但是……既然答应了违背约定又会显得自己出尔反尔!所以自己才迫不得已和天祥院出行!肯定是这样的!

  斋宫内心安慰着自己,不自觉已经被英智拉进了游乐园内部。一只站在入口处的小熊发给他们爱心形状的气球时,斋宫还十分坚决要和小熊解释:“我们不是情侣!请给我普通的气球!”

  小熊摸不着头脑,最后机智的给了斋宫一个圆圆的气球,只是上面画着一个大大的爱心。手中拿着两个气球的宗走起路时的步子仿佛都轻快了很多,好像这样就胜过了只有一个气球的英智。

  “没想到你会喜欢这种俗物群聚的地方,看你两眼放光样子真是让人觉得可笑,你是只有三岁吗?”拿着两个气球刚才还在甜品车吃了两个冰淇淋球的宗小朋友,现在在试图嘲讽同行的英智只有三岁。而英智也回复得行云流水:“宗君也一样呢,刚才气球飞走的时候宗君的表情像是要哭出来一样,真可爱呢。”

  “才,才不是!”只是不小心松了手气球才飞走了!

  今天的约会似乎进行的很顺利,至少在英智的预料中,宗君应该会中途找机会逃跑。但是他并没有,他和自己一样,都是鲜少会来这种地方的人。不过宗君很不擅长应付人群呢,人流量多的地方就会昏倒——

  “嗯,这里人最少了。”英智站在鬼屋门前,抓住不断后退的宗。而宗此时此刻脸色都白了一半,却还要强装自己丝毫不怕的样子:“不过是人类伪装的俗物而已,才没有什么可怕,什么幽灵啊鬼怪啊……”

  “宗君,说话都语无伦次了呢。”

  宗:“幸好今天没有把Mademoiselle带出门……太混乱了这种地方,简直不堪入目……唔……”

  看来似乎已经听不进自己的话了,没办法啊。英智拉住他往里面踏出第一步,鬼屋大概有一刻钟左右的路程,而在一入门的那一刻英智便感受到手臂上传来的温度。现在不用回头都可以想到宗君现在肯定是一副惹人疼爱的表情呢,不过现在回头的话宗君大概会因为被人看见这样的一面而逃走。

  果然,还是忍耐着吧。

  毕竟,将来还有的是机会呢。

  鬼屋内阴森恐怖的气氛很好,因为每一批放进去的客人都有一定的时间差。进入的时候只能听见其他客人的惨叫而不知道他们走到了哪里,面对着诡异阴森的空间听着惨叫声还真是让人毛骨悚然呢~

  英智的步子轻快的踩过地面上的假骷髅,而身后的斋宫险些因为这突来的白骨跳起来。就算此刻英智也没有回头,只是更握紧了他的手:“宗君,前面好像就要进入下一个场景了哦~”哎呀,就算这个时候搂住宗君的腰也不会受到反抗呢~

  “下一个场景……是,是什么?”明明刚才才被井里的幽灵吓过!

  英智打开门,听到里面的仪器声:“哦呀,看来是恐怖病院呢。”正在手术中的医生护士,和被手术的尸体。“医生将口罩摘下的话,底下会是丧尸吧?”护士也是,一直藏着的脸露出来也肯定是血肉模糊的样子吧。

  “唔……”握紧了英智的手臂,宗的声音都不自觉的带上颤抖:“真,真是令人不快!……我,我们快走吧!”这里应该离出口不远了。

  接下来的医生摘下面罩护士抬起头的场景都让英智获得了极大的满足——宗现在几乎整个人都躲到他怀中,虽然也有部分原因是自己诱导他不往自己身后躲的缘故。不过令人困扰的是要出去必须要路过患者的床呢。

  如果宗君再受到惊吓说不定会哭出来呢,现在已经是一副高度惊吓躲在自己怀中警惕的看着四周,像是松鼠一样呢~如果被突然跳起来的手术中的患者吓到的话,说不定真的会涌出眼泪出来……

  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英智在脑海中盘算着,大概靠近半米之内患者会跳起来。那么——

  “宗君。”

  “什么……唔——”

  饰演患者的工作人员尽职的瞬间支起上半身吓人时,走近他附近的两人其中较高的金发少年将另一位怀中的人直接扣住脑袋吻住。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干了这行那么多年,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

  而金发少年下一刻盯上自己的眼神……

  工作人员立刻重新躺平,恨不得屏住呼吸。

  而因为英智的卸力宗终于得以挣脱,在极为昏暗的灯光下也能看见他脸上红的不行的颜色,以及他不断擦嘴的动作:“天,天祥院!”

  “我们走吧~宗君。”

  鬼屋真好啊~心情愉悦的英智拉住他的手,一起走出鬼屋迎接外面的阳光。

  

  在追着因为生气而不停疾走的宗,拿着自己的气球哄他的英智:“宗君~在生气吗?可是我们在约会啊~约会的话亲吻也是可以的吧?”

  回应他的是宗更快的步伐。

  和体弱的自己不同的是,宗君也很纤细。他过分纤细的神经仿佛随时宣告他需要保护,这大概也是鬼龙君无法放心的原由。但是,我却不讨厌宗君这样纤细的神经呢……因为越是敏感纤细的人,在被卸下防备后越容易相信一个人。

  哪怕这个人,曾经是自己的至敌。

  那么,还有多长时间可以卸下他的全部防备呢?

  英智和他坐在旋转的茶杯内,不由得笑出声。幸好宗君为了躲避其他茶杯的碰撞已经拼尽全力一般操控茶杯,在听见英智的笑声时也是气鼓鼓的一句:“笑什么!我们快被击飞了!明明天天拿着茶杯却连这点事都做不好,身为红茶部部长的你就不知道羞耻吗。”

  “我可不知道这个大到可以放下三四个男子高中生的茶杯和我喝茶的杯子有什么相同啊,而且看宗君也玩的很开心的样子。”

  “才没有!”

  英智:“嗯嗯,那么……等会儿要去抓娃娃吗?宗君今天似乎没有把Mademoiselle带出门吧?”

  “唔……嗯。”

  

  快了,我已经踏入了他的防线以内。

  

  天色渐晚的时候,两人终于排队登上了摩天轮。虽然也差不多到了自己预算之内的时间了,那么——

  “停了?”就在斋宫微笑的摸了摸抓到的兔子布偶时,摩天轮突然停了下来。不仅如此,其他设施好像也断了电似的。周围的座舱内也传来细微的骚动,工作人员在下面喊着大概需要十分钟左右的时间修理后,宗才稍微安心了些。

  英智此时看着外面的夜景:“宗君,看啊——我们在至高点呢。”

  空气并不十分流通的座舱内渐渐开始有些闷热,宗有些不自在的看向外面。灯火阑珊的夜景十分美丽,泛滥着浮华和转瞬即逝的美。宗的眼底印着车流的闪光,和外面霓虹的闪耀。宗开始有些呼吸不过来……仿佛置身于完全封闭的温室内部,头脑好像也开始有些不清不楚……

  好像有人靠近了过来,宗下意识的靠近时。那人将他抱在怀中,轻轻地笑语响在头顶:“宗君的气味……真是令人沉醉啊。觉得难受吗?今天好像一天都没有服用抑制剂吧?也是,因为一天都和我在一起呢~”

  天,天祥院……

  “放心,我不会扔下这样的宗君不管的。不如说,我会珍惜这样的宗君哦~”对方的亲吻轻轻落到脖颈时宗第一次慌张的要逃开,即将被标记的恐惧感如同枷锁瞬间收紧了他的心。英智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只是临时标记而已……”

  “不……不要……”

  英智:“呐,宗君今天和我约会不开心吗?明明我是宗君的未婚夫,却连这个都不被允许吗?”

  “……”

  “我不会把宗君视为我自己的私有物的,宗君是完整的个体。不是吗?这个标记不用三四天就会消除的一干二净,就算是完全标记……”说到这里的时候他感受到斋宫明显的颤抖:“也是可以洗掉的,宗君。将我的标记完全洗的一干二净……”

  大概是头脑已经模糊不堪了吧,否则自己抵住他胸口的手怎么放松了呢……

  后颈被刺破时的感觉,是否有痛苦或是欢愉的清醒盖过了痛苦。宗只是觉得自己很累了,在意识的最后,看见摩天轮又重新运转起来。

  

  刚刚接受标记的Omega,哪怕是临时的标记。都会有一小段时间格外的虚弱,明天醒来的话大概就会恢复了。英智自认为虽然体弱,但还是可以背起宗君在落地时走出座舱的。

  “天祥院少爷,司机已经在外面准备好了。”摩天轮的工作人员向他致礼。

  “嗯,做得不错。”

  

  将斋宫放到车上,手指拂过刚刚留下标记的后颈——

  

  不会让你洗掉的。

  

  完

  

  

  

  

  

---------------

英宗的abo联姻梗好好吃,想开一个长篇写到生娃……

评论 ( 27 )
热度 ( 1818 )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木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