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宗】闪电婚约(上)

此文背景为abo,abo!请注意。

此为英宗的abo联姻梗,请注意。

点文会在之前的评论内选取一位的~

以下正文

----------------------

  

  【闪电婚约】

  

  

  食欲即性欲。

  这句话似乎有些偏颇,但却不得不说这两者都是对欲望最直接的满足。或许这句话并不十分流行,大部分人还是难得听说。那么接下来的一句话相信每个人都有所耳闻——

  

  艺术源于生活。

  最近的梦之咲受到的冲击犹如大浪淘沙一般猛烈,首先是三年级的前辈斋宫宗终于分化了。不,其实斋宫是个Omega这个事实已经很早成立了,但是几乎没有人真正察觉到过。大概因为他的性欲和食欲一样冷淡,信息素散进空气里毫无声息,也从未有人见过他失去理智的时候。哪怕是在“全是”alpha的3A也没人见过……

  于是,为什么在斋宫信息素分泌如此低的情况下到底是怎么被发现的呢?

  原因很简单,那,是一个中午。

  

  斋宫的情欲始终平淡,最开始的时候家人还因此担心过他的身体。但在检查了一边后又发现并不存在什么问题,医生对此说是性格使然,如果遇到了喜欢的人,生理上的反应自然会进一步显现出来。不过对外释放信息素明不明显对omega来说,斋宫这样的反而会省去不少的麻烦。

  所以,斋宫的发情期并不需要锁在房间内闭门不出。而是靠抑制用的药物,便可一如往常一样行走在校园之内。

  然而现实总是猝不及防,那天中午斋宫刚拿出药物放在桌面准备服用,低头拿出水瓶的那短短的几秒——

  “啊!抱歉抱歉!”看着撒了一地的药守泽立刻双手合十,蹲下身拾起药瓶:“斋宫你感冒了吗!放心!我现在就去医务室拿一瓶一样的药过……诶,诶诶!o、omega抑制剂?!!”

  班内的欢声笑语顿时凝滞,所有人注视着那瓶抑制剂大概有两秒。紧接着,全班,没错除了斋宫之外的全班所有人都迅速站到了讲台上,紧贴着墙壁。

  莲巳还不忘拉着微笑的英智一起跑!

  “……斋宫,你冷静一些。”莲巳夺过守泽手中的药瓶,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又一遍。而现在的景象是A班所有的alpha紧贴着墙壁,和坐在座位上的斋宫拉开一个教室的距离。斋宫有些不解,他喝了口水:“你们为什么站的那么远。”

  莲巳将药瓶交给守泽让他立刻去医务室拿个一样的过来,他听见斋宫的问话都气得说不出话来:“无可救药,你知道现在的情况吗。而且看药物上的描述,你现在应该是……咳!斋宫,你现在必须立刻回家!这里不安全!”必须要联系学生会内的beta成员护送他到家,然后联系斋宫家的长辈,不行!果然还是让斋宫家让专人来接……啊……不行胃好疼……

  “喂,这么大张旗鼓不好吧!”濑名想到了重点,毕竟以斋宫的性格如果被人知道自己是个Omega说不定会出现什么极度消极的反应。他们这些人拼命拉开距离但不出教室不就是为了不让其他班的人察觉到异常吗!

  莲巳稍微清醒了些:“对……要想个折中的办法……”

  或许是他们都还在冲击中没有回神,导致全体忘记了刚才让守泽出去拿药的事。

  羽风的三观现在正以每秒三十次的速度疯狂刷新——什么,斋宫是个Omega?可是他的兄长和姐姐不都是Alpha吗!而且斋宫家也没透出什么风声,这是为什么!

  “嘁——嘁!”突然将水瓶放下,抱着胳膊有些生气。就是因为这种反应自己才不想主动说出自己是Omega这个事实,这样的差别待遇真是让人不快!明明奏汰也是Omega但是大家就可以和平常一样与他相处,而自己却得到了差别待遇!

  “哎呀~生气了。”对此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天祥院,他内心愉悦的仿佛要漂浮起来。前方站在他周围的所有人都感到不寒而栗,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不过和斋宫同住的影片是个beta,所以才到现在也没发现斋宫的性别。

  其实宗当初在知道自己是个Omega后并没有十分失落,虽然怀有“如果是alpha就好了”这种祈愿,但最后还是觉得坦然接受比较好。如果因为这点事就寻死觅活,那世界上所有的女性Omega早就相约跳河了。

  隔着大半个教室,斋宫和他们互相对视默默无言。

  而此时守泽已经从医务室回来,不仅如此,还带了整个年级的观光团……

  

  第一波冲击大概就是如此,但这和之后比起来,就如同小水花。

  请始终记住——艺术源于生活。

  

  就像是斋宫那次难得被要求回家之后,就觉得自己生活中乱入了少女漫画才会有的情节——

  “和天祥院家联姻?”斋宫怀疑自己的耳朵出现了问题,他并不死心的问了一句:“谁要和天祥院的人联姻?”

  他的父母与兄姊皆是微笑:“当然是你啊,小宗~和天祥院家的独子天祥院英智少爷成婚。”紧接着姐姐又补充了一句:“阿拉,现在小宗还未成年。虽然双方的家族已经认同了这场婚礼,但是果然,大家还是觉得这个时候还是先签好结婚届办好法律程序。”

  就在斋宫头脑内一片空白的时候,他的兄长也在说:“近几天来我们家族之间互相商讨下如此决定的,但是考虑到小宗和天祥院君的年纪。在仪式这方面,商讨下来的结果是今年内订婚。等两年后,两人都满二十周岁了再举行婚礼。”

  这肯定是无比糟糕的噩梦!斋宫面对着Mademoiselle,心中向她倾诉着刚才的梦境:“家里的人竟然告诉我……我要和那个天祥院结婚。”而且身为长辈的爷爷貌似也是同意的样子!

  “……天祥院家的态度十分诚恳,而且考虑到彼此的门第。天祥院与斋宫家都是名门,届时外界各行各业的人士也会注目这件事。”爷爷终于开口,点头说明了自己接受了天祥院家的联姻。

  仔细想想,天祥院家的独子和斋宫家的末子。一个alpha一个Omega,而且两人还是同班同学。如果媒体敢深挖的话说不定还能写出他们一年前的所谓“孽缘”。

  “不行!绝对不行!”宗拼命的摇头,将Mademoiselle放在手臂上像是随时准备逃跑:“我是绝对不会和他结婚的!绝对不会!绝对!”一口气说了三个绝对,想必家人也此刻收到了他的决心。

  母亲率先打破了僵局,将茶杯放下:“小宗,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这个……”其实并没有。

  姐姐也试着发问:“是那个龙君吗?”明明前几年在小宗刚分化成Omega的时候爷爷就问过他要不要和那位龙君在一起,可是当时小宗好像拒绝了啊。

  斋宫:“不……也不是他……”

  “那么,就和天祥院君交往试试看吧。那是位优秀的年轻人,而且你们也是同学。彼此之间相处都知道对方的为人,也容易慢慢培养出感情。”爷爷从座位上站起来,往后院那处走:“就这么决定了吧,下个星期正式填写提交结婚届。”

  斋宫:“不……”

  

  生活就像是噩梦,而噩梦还在继续。

  

  第二天,斋宫是在校门口遇见闭目养神的鬼龙。鬼龙在察觉到有人靠近的时候就猛地睁开眼,看清是斋宫之后放松了戒备:“刚才差点下意识就出拳了……你来了啊,斋宫。”看见斋宫眼底的不悦后,鬼龙无奈解释:“我比较担心你,所以等在这里确定你的情况。不过看你现在的样子我也安心了,今天的抑制剂带了吗?”

  “……都说了你要当我的监护人到什么时候,鬼龙。”斋宫从包内拿出一瓶药,在鬼龙眼前晃了晃:“已经带了,今早的那一份也吃了。”

  鬼龙点了点头,松了一口气后和他朝校内并行:“我还以为你接受不了,毕竟是和那位天祥院结婚……”

  “什么!”斋宫停下了步子,感觉自己的神智再一次被抽空。

  鬼龙:“难道不是吗?你们之间结婚这件事。喂!小斋!”不要就这么晕过去啊!

  来自魔幻现实的晕眩感,顿时如洪水一般涌向了大脑。

  

  这肯定不是真的。

  

  “斋宫君是我的未婚妻呢。”

  在斋宫拉开教室门的时候,就听见里面传来这么一句话。而始作俑者天祥院正洋溢着暖风般温和的微笑向他打招呼:“早上好,斋宫君。今天的你也很可爱。”此时班内另一位名为熏风的男子正凝固在原地,因为他的脑内被这魔幻现实的汹涌波涛一遍又一遍的洗刷着。此时羽风薰的直男内心里有三百个羽风在同时向他大喊:“醒醒!你是直男!”

  羽风一下子清醒了,然后在看见斋宫的那一刻又重新固化了回去。

  莲巳扶着额头,脸上的表情不知道是愁得发痛还是痛得发愁。总之这个班,不,不如说是这个年级。在看见天祥院今天早上拿着红茶,微笑的如同一个天使似得对他们说:“我和斋宫君就要结婚了。”

  所有人的第一反应都是震惊!十分震惊!日日树甚至因此一个失手将放飞的鸽子一下子抓了回来,据B班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鬼龙先生坦言:“不知道为什么,偏偏今天B班是全勤。”

  是啊,常年缺席的B班今天竟然人来全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总觉得和隔壁那位叫天祥院的人士脱不开关系。

  而此时此刻的A班仿佛陷入了一种全员都被沉默了的状况——

  羽风依旧没有从打击中醒来,莲巳已经捂住了隐隐作痛的胃部,千秋也是不知道是先惊讶还是祝福,因为怎么想斋宫也不会情愿,那么英雄应该在这时候做什么呢?而泉直觉告诉他接下来会发生不得了的大事。

  “那么,宗君。”天祥院似是不经意的改口,微笑着说:“你觉得我们什么时候去拍结婚照呢?以及婚戒和订婚仪式,虽然斋宫家的长辈意思是低调完婚。但是我希望宗君能高兴呢,所以这些都按照宗君的喜好来吧。”

  “宗君觉得呢。”并没有疑问语气的疑问句,完全微笑的称述了出来。在英智说完的那一刻,所有人都默默将目光转向宗。

  而宗,宗……

  

  “斋宫他晕过去了!”

  

  你看吧,艺术源于生活。

  而现在的生活,魔幻的想让人直接昏迷。

  

  

  

  

----------------

写的时候心情充满了动力,仿佛可以特地开个长篇……_(:з」∠)_

评论 ( 22 )
热度 ( 2479 )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木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