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荒诞浪漫主义(18)

 

  【糖分不足】

  

  

  游木在校园内转了两圈,依旧没看见月永的踪影。

  说实话,他并不明白月永的内心到底是怎么想的——他对于月永leo这个人的所知实在太少,关于这个人的资料数据也短缺的可怜。作为一个一回校就掀起了革命建立Knights killer的月永,要将自己亲手建立的knights进行肃清。

  虽然这相对于现在,已经是过去已久的事了。但这是游木对于月永最直接的印象,而除了这个,恐怕只有那次发情期……

  他摸了摸后颈的印记,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他会在自己身上停留一个月。

  而一个月后,自己和他做的了断到底能否顺利呢。

  

  游木坐在看台上,两只脚在半空来回晃荡。他突然兀自就进入了自己的内心世界,但即使翻遍了内心的所有角落,关于月永这个人的记忆也寥寥无几。就像是在硬盘中输入月永leo的姓名,等待漫长的搜索过程,然后发现一无所获。

  他想,月永也是如此吧。

  “哦呀?您在这呢?游木大人。”游木回头,风吹着树叶在地上打了两个卷。弓弦手持着扫帚对他微笑,站在树下将树叶扫到一处去。游木忙站起来,两只手有些慌张的上下拍不存在的灰:“抱,抱歉!打扰到你了吗?”

  “嗯?没有哦。”弓弦将工具放到一边,将卷起的袖子也放下。眯着的眼睛透着一如既往的温和,他眼下垂时像是落泪眼角的泪痣也那么应景。有泪痣的人都是爱哭鬼,哪怕只是微微垂下眼也会惹人怜。

  弓弦准备了红茶过来,这不奇怪,这边离花园露台很近而且树荫之中也有石桌石椅。游木有些忐忑不安,倒不是因为害怕对方是个alpha什么的——弓弦是个漂亮温和的beta,这似乎是全校公认的事。

  但游木和他实在是缺少交流,不如说游木也和其余好奇的人一样猜测着——弓弦到底是真的beta还是隐瞒了性别实际是alpha或者omega?毕竟桃李明年就会正式分化,届时无论是alpha还是omega恐怕都不能如现在这般贴近桃李侍奉左右了。

  “哼哼,您在想什么有趣的事吗?”他脑海中此时的主人公突然开口,坐在他对面端着茶杯优雅地发问。

  “诶!诶……恭喜你获得人妻评选第七名!弓弦君!”

  天哪我在说什么!绝对是最近被信息素误导脑袋也跟着糊涂了!游木懊恼。

  “嗯,那件事啊。”不过弓弦并不在意就是了。

       他的反应可以说是十分温和而淡定了。他笑着对游木说:“很荣幸,尤其是少爷不知道这件事呢。”

  支持弓弦君的大多数都是25岁以上的职场男性这件事……果然还是不能让桃李君知道吧……

  “游木大人独自一人吗?啊,失礼。自从那件事之后我觉得这一段时间还是和自己的alpha多接触比较好,尤其是现在的游木大人。”弓弦提出自己的意见,这也是相当合理的意见,毕竟游木目前的信息素状态还不够稳定。

  游木有些不好意思。

  “那么,真君是在苦恼着什么吗?”弓弦轻松改了口。

  不知道是因为对方是那个温和的弓弦还是为什么,游木有些迟疑又纠结的小声坦白:“我和……月永前辈……也不是必须要黏在一起啦……”

  “而且……我们之间也没什么相同的兴趣……我也,不是很了解他……”

  “他也是……并不了解我……”

  说到后面其实游木的声音已经微乎其微了,但弓弦还是保持着微笑。他的手托着茶杯将其放下:“真君,其实我也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嗯?”游木的那双大眼睛望向他。

  弓弦叹息着:“为我投票的那些男性大多都是怀抱着温婉端庄的妻子这样的印象,而他们却不知道真实的我,或许会像少爷说的那样有些不近情理还婆婆妈妈,有的时候还有些可怕?”不过为什么少爷会觉得我可怕呢?真是的。

  游木连忙解释并且安慰:“怎么会呢?投票给弓弦君的那些人肯定是爱着弓弦君的,只是现在还不够了解,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的话肯定会全方面的爱的!”天哪我在说什么,不擅长安慰人的游木内心抓耳挠腮。

  而弓弦还是皱着眉:“但是他们都还不知道我的过去,也不知道我不仅擅长做饭打扫也擅长搏击体术。而且过去的我,长发的我还有那段时期……”

  “不,不会的!就算是这样,就算是这样……”游木此时汗都冒了一身。

  “哼哼——”弓弦笑了,他重新将茶杯端起来,微笑着:“就像是你想的,真君。那些人可能会因为了解到我的内心,我的过去,我的真实而离开我远去。但是同样的,也会有人在知道这些后更加靠近。”

  弓弦:“真君,又为什么要害怕去了解对方和自己呢?”

  树丛里传来骚动声,弓弦端起茶具对着从灌木丛里钻出来的月永:“我想您也快找到这边了,正好那边的茶已经煮好了,我去沏一壶新茶来。”说着他便离开了,弓弦从一开始就知道月永会找到这边来,他只是替那位找不到北的国王大人拖了会儿时间罢了。

  

  “月,月永前辈?”游木被窜出来的人影吓了一跳,仔细看了看后才发现对方不仅身上全是树叶还生气的鼓着脸说:“哇啊啊,灵感都要飞走了!inspiration要不见了!”他像个孩子,坐在地上还蹬着腿。

  游木走过去蹲下来,在国王大人的旁边看着他。王大人也撑着脸去看他,他认真的时候那双眼睛就会格外的凌厉和专注,如同锁定目标的狮子。狮子盯着游木,突然又大笑了起来,恶作剧式的摘下来对方的眼镜驾到了自己的鼻梁上——

  “哇啊好晕好晕好清楚好清楚!哈哈哈,原来小真你摘下眼镜是这个样子的啊?唔,那可不能让你重新戴上去了!这可是王的命令哦,呜啾!”

  游木:“我看不清路啊,月永前辈。”

  “那就拉着我的手吧!”

  “不会把你弄丢的哦?”

  

  远远地看见了端着茶回来的弓弦,游木和他挥手告别,对方也温柔的挥着手,嘴里似乎说着什么却看不清。

  游木突然想起来——弓弦之前那一句让自己和月永前辈多做接触,尤其是现在的自己。

  自己如今的身体状况自己是知道的,最近和knights的合作练习时,大家也多多少少察觉到这些,除了尚未分化的司君。但是弓弦君身为一位beta,怎么可能感知到自己的信息素波动的?

  难道……

  这次他再回头,看见弓弦的食指抵在唇前,微笑的摇了摇头。

  

  “嘘——”

  

  

  

  

  

  

评论 ( 15 )
热度 ( 510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木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