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荒诞浪漫主义(17)

 

  【爱就一个字】

  

  

  “我和宗君结婚了哦。”

  这句话从天祥院嘴里说出来如同莲巳端着庙里的柱子撞钟,轰隆的一声在所有人目击者的脑子里炸开。

  这句话简直是全场最佳,今年再没有比这个更棒的笑话了。

  所有人心底默默想着——如果不那么想他们会觉得世界末日即将到来。

  

  “怎么了怎么了!不要害怕英雄来了哦!”大家的英雄守泽千秋刚从外面挥洒完青春的汗水,一进门就察觉出了气氛的异样。他贴心的拍了拍莲巳的肩:“莲巳你……莲巳啊啊啊啊!!!”

  他看着桌子上摔碎的眼镜,痛心疾首:“莲巳我马上送你去医务室嗷嗷嗷!”

  就在他要捧着本体眼镜赶去医务室的时候,真·莲巳敬人手持三本硬面书将热气腾腾的他砸进桌子里。熟练地从抽屉里掏出备用的眼镜,莲巳不停摇头开始自我检讨:“无可救药真是无可救药竟然这么手足无措,肯定是我听错了。”

  天祥院再次举手:“没错哦,宗君和我结婚啦。”

  直男遭受打击,捧着心肝儿瑟瑟发抖——你们这是虐待,是歧视直男!这个梦之咲处处存在着危险。羽风长长吐出口带着魂魄的气息,向后倒去,濑名立刻拽住他后脖子就往外面走:“我送这家伙去医务室,还有守泽你也要送莲巳去医务室吧。快一起走啊,超烦人的!”

  捧着莲巳本体的守泽立刻跳起来跟上,三人即将成功脱出可怕的3A教室时。大魔王天祥院英智一声令下:“都不许走哦~”

  扭脸就跑的羽风薰被濑名一把拽了回去,并牢牢地锁上门——让这班级往地狱尽头开,今天谁也别想出这个门。

  然后斋宫就从外打开了门。

  

  看见里面的人表情从壮烈到充满希望好像就一瞬间的事,斋宫有些不明不白。只是坐到了位置上给了所有人最后一击:“周末我再搬过去。”

  “搬……搬去哪儿?”羽风还在垂死挣扎。

  斋宫抬头看了天祥院一眼,用那种“你还没和他们说?”的眼神,然后便不再开口了。他有些疲于解释这些东西了,毕竟昨晚听了影片大半夜的哭诉。从自己开口第一句话一直到最后临睡前……

  不过最后还是让他接受了自己已经结婚并且周末要搬去和天祥院一起住的事实。

  “啧——”看着快窒息的羽风和还处在状况外的守泽,濑名第一个反应过来:“那么,是什么时候的事?说起来超烦人啊!你们到底什么时候结的婚啊?出席结婚仪式也超——麻烦!交份子钱也是。”他打了个圆场,顺便还推了推守泽。

  守泽立刻接话:“流星队肯定会友情出演的!”

  羽风气力不足:“为了弥补我的份子钱,不如给我介绍可爱的妹子吧~”毕竟手机里妹子的号码全部都没了,说不心痛都是假的啊。

  接收到大家的祝福显然是件令人喜悦的事情,英智托着脸去看斋宫的反应。然而对方沉迷于手机界面,有些笨拙的一戳一戳手机屏幕,还伴随着不耐烦的咂嘴声:“啧……这个怎么弄……诶诶消失了?等一下……我刚才是点什么打开来着的……”

  科技苦手的斋宫和零一样不擅长使用智能手机这类东西,否则也不会依靠纸杯电话来进行互相传达。而此时的斋宫显然忍耐到极限了——

  “啧!月永那家伙!”

  被无视的英智委屈巴巴——自己的老婆在新婚第一天就无视自己和别的alpha通话。

  而此时国王本人从教室后面探了个脑袋进来,左顾右盼的想不引起注意。接着被濑名提着就扔了进来,被一群3a包围的3b班的国王大人此时内心正焦灼的思考着如何才能告诉他们自己真的是走错了地方?

  天祥院慢悠悠挪过去,笑呵呵的说:“月永君,你找我的宗君有事吗?”

  “噫,皇帝你脑袋是终于坏掉了吗?哈哈哈哈!那可真是可喜可贺啊!呜啾!我会为你失去的头脑而哀悼的!哦哦,绝世的名曲要诞生了!失去理智的皇帝陛下哈哈哈哈!”月永彻底无视了英智刚才的那番恐怖发言,直接进入了自己的旋律。

  “啊啊,真是苦恼呢。毕竟月永君仅仅和游木君维持一个月的关系,不像我和宗君一样结婚了呢。”

  “啧,混账皇帝。”月永拍拍屁股从地上站起来,面色不善的凑过去压低声音:“可别动歪心思哦,天祥院。”

  英智:“我可不会做这种事哦,说起来,游木君的孕检需要天祥院家提供帮助吗?”

  月永压低了脊背,眼神注视着他,慢慢向前一步。

  

  “月永。”

  有人打断了他的进攻,月永把步子撤回去站直身看向斋宫。

  斋宫:“不是要谈舞台合作的事吗?出去说,正好去趟手工部室。”

  “好吧好吧。”他偷偷给天祥院做了个鬼脸,挥挥手躲过濑名要抓住他的手后便溜之大吉了。留下天祥院在原地五味陈杂——他突然发现他和宗君似乎并没有什么可以一起谈的友好话题,而兴趣的话恐怕在宗君眼中和自己这样的人谈艺术反而是对自身的侮辱吧。

  真有趣呢,即使是这样的宗君在自己眼中也很可爱。而这样的宗君到最后也选择我……我想并不是因为表面的兴趣和话题这样的所在,而是……

  

  “是爱吧。”

  日日树将手中的白无垢抖了抖:“如果宗不喜欢的话,还有这个~”他转身翻出套花打褂,“和这个哦~”再转身又举起件婚纱来。日日树看上去殷切的很:“来吧,宗!选择一个吧?当然你想要全选我的回答也肯定是yes!!”

  而月永则是把乐在其中的日日树按下去,举着乐谱就说:“这是我新写的,还有那个,那个那个和角落里的那张乐谱,都是我为下个月的合作演出准备的曲子。啊啊啊,inspiration都要枯竭了,但却又感觉涌现着啊啊啊啊!”

  斋宫从日日树那得到合作舞台的数据,手指轻轻划过纸张——他这次帮助月永也并非有什么特殊的理由,毕竟那场演出对于月永来说意义可能不仅仅只是如此。毕竟,那天演出正好是他和游木之间一个月的时间到期,是个结束的好时机。

  斋宫并不乐于成人之美,但天天来找自己麻烦倾诉恋爱苦恼的月永果然还是太烦了!这里是手工部不是女子会啊!

  “从这个舞台的大小,还有曲子……咔咔咔咔咔!很好!我已经想到了舞蹈和场地的安排了,涉,再给我些更精确的数据,还有,如果能将演出顺序调为压轴便是最好不过了。”给其他学院的人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偶像,真正的梦之咲!

  日日树:“amazing!数据方面不成问题,但是顺序方面可不是小丑能够决定的哦?宗,需要你的时候到了。”

  斋宫失笑:“好吧,我猜猜……主办方是天祥院家?”

  “不是哦,不过我想应该没人不会卖天祥院一个人情面子吧?”

  月永趴在地上写写画画,不忘插上一句:“我想加探戈的元素进去!舞曲!Inspiration!”

  “别放飞自我过头了,月永。等……你在做什么!Non!!!”我的布料!你这家伙知道这些布料有多重要吗!

  

  “唔?”路过手工部的游木四处张望着。

  “月永前辈……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啊……”

  

  

  


评论 ( 16 )
热度 ( 62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木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