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荒诞浪漫主义(11)

 【毫不停歇!Amazing!】

  

  

  “哦我的宗,此时此刻你正需要爱与希望!没错~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日日树飞快的用头发销着苹果,丝丝苹果皮如同细雨一般在脸上胡乱的拍。

  “呜啾~真是丢脸啊斋宫!竟然晕倒在教学楼里让混账皇帝把你救过来。”虽然那混账皇帝过来之后也因为体力到了极限歇菜了。月永笑得极为豪放,脑袋上龙飞凤舞的小辫儿跟着一颤一颤的。

  斋宫一睁开眼迎面而来的就是这样的恐怖现实——无论是月永如同抽象画的造型还是日日树如同置身科幻电影般的手动特效,这两者带来的艺术冲击无非是巨大的——简直就是死亡朋克对面搭戏台,极端艺术冲撞。

  于是斋宫十分果断的闭上眼,因为他觉得刚才梦里那个管混账天祥院叫“英君”的自己突然变得不是那么恐怖了。

  

  斋宫很想逃避现实,但现实并不打算放过他。

  当日日树飞快的将切好的兔子苹果塞进他嘴里并且用母亲般温柔的声音呼喊:“快醒醒!我的宗!这可是清晨的呼唤,翠鸟的鸣啼!~”要知道柔弱的omega往往是日日树扮演的角色,虽然日日树十分热衷于在三种性别内来回切换但也无法改变他自身是alpha的事实。

  被迫醒来面对现实的宗环顾了一圈保健室,总共三张床自己已经占了一张,而左手边的天祥院正闭着眼熟睡右手边床上是和游木硬挤一张床的凛月,两个omega睡一起的画面别提有多过激背德了。

  拍下照片艺术家三人组内心这么想着,手上却十分迅速的拍下来发给了零。当然,月永悄悄的留了个备份在手机里,眼睛盯着游木的脸不知道在想什么。

  “……说起来你这脸是怎么回事?本来脑袋就不好了,现在连唯一的优点也要丢失了吗?”宗看着月永的烈焰红唇,光是看一眼就觉得自己要瞎。

  日日树拍拍手:“没错,月永君你的造型实在是太震撼了~额头上的【肉】字简直就是点睛之笔,犹如右手君挥毫写下的草书~”

  斋宫看了看右手边的游木他们,动手将床帘拉上:“不过你还活着真是值得庆幸,濑名竟然没把你从天台推下去。”

  “对,他没有……”他只是将我之前脱口而出的恶作剧全告诉了岚他们,然后堂堂骑士的王体验了把什么叫做【弑君】。“真是的,这样可不行哦?竟然拿人家的眼线笔来作曲什么的,就算找不到笔也不能这样啦!怪不得那段时间人家的化妆品总是消失的飞快!”当时岚气鼓鼓往自己脸上涂鸦,而且就连最小的末子也学坏了!不就是……吃了他偷藏起来的薯片还被濑名发现进而端了他整个零食窝点吗!

  月永说完后斋宫都嗤笑:“活该!”

  十分言简意骇的做出了评价。

  

  “那么~宗,”直接将目光避开了抽象的月永,日日树笑得十分温和:“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呢?”

  “什么打算?”斋宫避开目光,答非所问。

  日日树叹息,靠近坐到床沿上,和斋宫肩靠肩脑袋挨着脑袋:“我的宗,你就忍心让我为你准备的白无垢就这么孤寂的放在演剧部吗!”

  斋宫十分冷漠:“忍心。”

  月永磨了磨口齿看着隔壁床的天祥院:“而且你嫁过去也不会性福的,想想看——以混账皇帝的体质,恐怕半路上就因为英智槽归零而被一群凶神恶煞的保镖冲进来架走!”国王说的煞有其事,眼睛也没漏过原本应该“熟睡”的皇帝跳动的眉脚:“是不是想想就觉得这是很有可能的事?”

  先不说英智会不会在正戏前就在一片旖旎的气氛里突兀的响起英智槽的警铃,紧接着一大群保镖破土而出这种事。毕竟大家都没见过……

  日日树想象完那个画面后合上脑洞,面色十分严肃:“我觉得……应该不会在正戏前就倒下……吧?”

  斋宫愤怒的一指右手边的床帘:“喂!你们不要在有omega的情况下说荤话!”

  月永:“……你忘了你自己也是omega这回事了?”

  斋宫冷漠:“转开。”辣眼睛。

  月永:“……”

  日日树连忙拉开眼见着又要决一胜负的两位大艺术家,一边哄:“好了好了,宗也恢复的差不多了吧?我们也不要占着床位了,把凛月君叫醒让他回来睡吧。”说着给宗搭了把手让他穿好鞋。

  月永悄咪咪的掀起床帘过去还没两秒又回来,探出那个脑袋让斋宫过去喊人:“我一个alpha不合适!”而且还有那个游君在,怎么想都怪尴尬的。

  斋宫按着他的脑袋一起撩帘子进去了,月永推推拍在游木身上几乎要把人家压断气的凛月:“凛月,凛月,醒醒。”

  “唔……”睡梦中的凛月翻了个身,十分不情愿的将脑袋往被子里钻。

  “乖孩子乖孩子~去隔壁床上睡去。”日日树也跟着哄。

  “唔?”似乎察觉到身边有两个alpha出现,omega的警觉还是让他睁开了眼。不过在他下一秒看见月永脸的那一刻,人类的天性让他没忍住直接笑得差点滚下床:“噗——哈哈哈哈!王你的脸这是怎么了?是阿濑做的吗?哈哈哈。”

  月永——这个奶次怕是个假奶次,而他也是个假国王……

  一来二去游木也清醒了很多,睡眼惺忪的揉着眼睛,几乎在他睁眼的那一刹那月永便打算要跑。但是日日树的动作更快,他几乎是用头发就把月永捆住放在了游木面前——

  “…………”睡觉摘去眼镜的游木君此时迷茫的看着面前的月永。

  接着,用手轻轻摸上对方的脸,蹭下一点点红色后放在鼻子前嗅了嗅:“啊,是口红啊……”没睡醒的游木微笑着拍了拍月永的脑袋:“没受伤就好……”

  不,等下……有气味?这个不是梦?

  游木一下子清醒,仿佛被五雷轰顶。

  聪明的日日树与斋宫此时果断的带着栗子拉上帘子,让这两人共处一个空间。

  

  刺激,简直是太刺激了!

  卖队友卖的无比顺手,而且感觉竟然还不赖……

  不,说起来他们好像原本就是不同队的对手来着。嗯……这样也算是大快人心了?

  

  虽然晕了过去,但到底是因为过长时间外出,还面对了人群——简直就是扎堆的俗物们的狂欢。

  第二天斋宫的精神已经好了很多,以至于他在看见等在自家门口一动不动的天祥院时也只是叹息了一声:“你想做什么,天祥院。”今天是双休日吧?难道他都没有自己的事可做吗?

  英智:“真是冷漠啊,宗君。明明昨天还十分温柔的喊我【英君】来着哦?”

  斋宫:“我可不记得有这回事了!”

  “那可真是令人伤心啊……哈哈,说笑的?不知道宗君今天有空吗?不如和我去个好地方吧~其实啊,最近有一家猫咖很受欢迎呢~”英智熟练地掏出了宣传海报,显示出他的蓄谋已久。

  蹲在草丛中的羽风泪流满面:“没错就是这样,然后跟着我一句句说就行!”旁边的守泽十分理解的掬了把同情泪,他懂羽风作为直男此时内心的煎熬,羽风他心里苦啊!

  宗深深地皱着眉:“为什么你今天说话和羽风那家伙一样?”

  英智的笑容依旧完美,而耳机对面的羽风此时内心已经千军万马。

  宗接着说:“我没空,也不想去那地方。”猫毛一旦沾到衣服上会十分难清理,而且清理不当也会给衣服造成损害,总之十分麻烦。

  英智理解的合上海报,十分知心的说:“嗯,那我们现在就去吧,猫咖~”

  斋宫:“……你这家伙是听不懂,喂别拽着我走!”

  羽风:“还有这种操作??”

  千秋抱着怀中随时准备递出去的氧气瓶:“令人窒息的操作。”

  

  今天必定会是惊喜连连的一天,三年级的所有人都这么想着。

  因为天祥院今天告诉他们,今天一定要拿到宗君签字的结婚届!

  

  

  

  

评论 ( 25 )
热度 ( 79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木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