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荒诞浪漫主义(10)

 

  

  【千人眼中千本攻略】

  

  

  天祥院委屈,天祥院必须要说出来。

  他的内心充满了波动甚至有点想搞事,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被处刑的一号替罪羊和茄子玩偶关在一起相亲相爱之时几乎险些丧失了英雄本色,而羽风作为盟友看见守泽这般下场,他勇敢的做出一个决定——

  “会,会长?”羽风试探性的探出个头来试图争取宽大处理,他的眼睛随着天祥院上下抛掷手机的动作而上下移动——谁知道天祥院会不会一个高兴就把自己手机里那125个妹子的号码全都换成肌肉壮汉!

  他会做出来的!羽风无比坚信着,毕竟刚才亲眼看见天祥院驱使着学会生成员将守泽反锁进了装满茄子玩偶的小房间,那画面之残忍内心之狠毒简直是常人所不能及的!现在耳边守泽的惨叫还不绝于耳。

  心里掂量了一番,看着自己上下抛起又落下的手机,羽风决定使出杀手锏:“英智君!其实我!——”

  “我知道怎么追到斋宫那家伙!”

  果然,闻言哪怕是天祥院英智都震惊了,只见他手一顿……羽风的手机立刻掉在地上骨折了。

  那一刻,羽风的内心一片空洞,仿佛失去了人生的意义。

  变成黑白线稿的羽风薰显然失去了某些重要的东西,而相比之下英智高兴的身边仿佛飘起了小花花,他高兴的一拍手,但想想这样又显得自己太雀跃了。不妨先冷静下来,英智勾起嘴角托着手臂:“那么,我需要做什么。”

  羽风内心留下两行直男的热泪——这个梦之咲真是真实娱乐圈的缩影,处处存在着危险……

  

  还全是生命危险!

  月永此时紧紧的抓住游木后背的衣服,内心一片波涛汹涌!

  “……其实,不是您想的那样……我也月永前辈其实……”游木并不擅长说谎,更何况是在深不可测的三奇人前辈面前。但他又不能说自己和对方之前根本就没说过话,他现在甚至觉得月永说不定连自己名字都不知道。

  “这就是施压!肯定的!游木殿下之前根本没有和他接触过,突然就这样确定了关系,肯定是学生会向游木殿下施压好达到维护同类的目的!”飒马随后才赶来,他站在深海身侧,手握上佩刀:“就是这家伙玷污了游木殿下,不净之物就由我神崎飒马来亲手斩除!”

  确实,学生会除了还未分化的桃李之外,其余几乎都是alpha。

  神崎:“肯定是你这家伙欺负了游木殿下不说还强迫他帮你维护脸面!简直是天理不容!”飒马身边的阿多尼斯也点头附和,身为强者不应该对这种事视而不见:“弱小的omega就由我来保护!”当然像深海前辈这样能以一当百的omega或许除外。

  再加上自己还收了神崎做的红豆面包,必须要帮友人完成愿望。虽然自己是alpha,但并不认同alpha天性的恃强凌弱,弱者应该受到保护才对!

  “吾命休矣——”面对着这三人,月永觉得自己生还的希望应该相当渺茫了,他握住濑名的手深情的嘱托:“knights以后就交给你了。”

  濑名:“……王你……”

  “还有你上次的香水是我弄撒的,不是凛月弄的。还有岚的化妆品,朱樱的一袋薯片,还有朱樱藏零食的地方又变了……还有凛月睡醒时脸上的胡子……”月永扳着手指细数着,还有什么来着?

  濑名毫无留恋的抽回手:“你去死吧。”

  月永——等一下说好的王的骑士呢?!

  “月永前辈!”游木突然大声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虽然他现在涨红着脸,口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摘了下来。四周突然聚集了很多人,还有不少视线从教学楼上望下来,游木知道现在他们都在议论自己,他深吸一口气,用着所有人都能听见的声音大喊:“月永前辈……不,leo他……”

  “我喜欢leo!”

  “所以,没有不情愿!希望谣言可以停止!”

  神崎收回刀,两步上前:“说什么呢游木殿下,您明明之前根本就……”

  “神崎!”

  

  而那一刻,月永的脑海中仿佛有一片的轰鸣声响起,无法停息。

  

  太好了。

  游木重新戴上口罩,偷偷笑了,幸好学生会的人来了。否则自己接下来……就不知道该怎么出演了。

  “神崎,你给我过来。”莲巳几乎已经感受到了胃部的隐隐作痛,他对身边的伏见说:“麻烦你将游木送回保健室,伏见君。”

  “是,副会长大人。那么,游木大人,请和我走吧。”身为beta的弓弦仿佛天生就带着omega的亲和力,甚至不少人怀疑他谎称是beta,其实真实的性别是omega又或者alpha,他是为了继续留在桃李身边才谎报的性别。

  当然,猜测也只是猜测。

  斋宫在折返时路过这里,月永就看着游木离开时候的背影发呆,眼神深邃的不知在想什么。“真是笨蛋……”斋宫此刻无论如何都不想承认这家伙和自己一样并称为校内的两大艺术家,究竟是为什么,旁人一眼能看穿的事物当局者却怎么也看不透。

  实在是难以理解。

  “哦呀哦呀,瞧你现在的表情,你什么时候沦为和俗物一样了?月永。”斋宫摊开手,无所谓的摇了摇头后看着月永立刻压低的表情:“为了让你醒醒脑,不如你往后看一眼?”

  身后的濑名泉正以前所未有的和善微笑注视着他的王——

  “王,我们去天台一趟吧。”

  

  被带回到保健室躺下的游木面对队友的询问有些尴尬的笑了笑,北斗和真绪都隐隐察觉到了什么,而明星总是摇着脑袋苦思:“唔——我不明白!阿木根本就没和那个什么国王说过话,为什么突然被标记了又宣布了关系,根本不是这样的对不对?小北你说这是为什么啊!”

  北斗:“……好了我们不要说了,让游木继续休息吧。”

  明星他不明白,但他知道肯定是阿木受了委屈:“阿绪你当时在场对不对?到底发生了什么啊?”为什么你们都不直接明白点说啊!

  真绪和北斗一左一右的架着他走出保健室:“我,我们还是让游木好好休息吧……”

  游木搅紧被子的手终于放松了下来,他额上都沁出了汗珠,心里上下打鼓。

  “唔啊……好吵……”隔壁床的凛月从被窝里钻了出来,揉揉眼睛嘟囔着:“都是你啊,为什么突然跑掉了啊……害我被真绪抱怨了哦?虽然我是来照顾你的,但是照顾这种事真绪最擅长了,老爷爷我只需要陪你睡觉就好了~”还是保健室睡得舒服啊,有床最好了。当omega的好处总算知道了一点,凛月伸了个懒腰准备接着睡。

  好像是猫啊——游木想着。

  “对了,给我读故事。”凛月突然睁开眼,从枕头底下抽出本书来。

  “诶?”游木手足无措,他紧张的接过故事书:“那个……《绿野仙踪》?”

  “嗯,我要听胆小狮的部分哦。”

  

  我们的王啊,其实是个在面对自身感情时会犹豫不决的人。

  因为他害怕伤害到别人,更害怕这样危险的自己。

  如果他爱的人不主动一点,如果他本身不勇敢一点,又怎么才能往前一步呢?

  

  所以——

  “宗君——”英智站在手工部楼前的拐角处,手握着鲜花风度翩翩。这次他怀里捧着彩色的小花,花朵直接簇拥着一个小盒子:“和我结婚吧!”

  小盒子打开的一瞬间闪出的光辣的斋宫眼睛疼,他几乎一瞬间把盒子关上,捂着眼睛跌跌撞撞的往手工部走——天祥院的脑袋肯定是坏掉了,不!他肯定是故意的!用鸽子蛋迷惑对手,达到亮瞎对方双眼的目的!

  真是狡猾的天祥院!

  很好,英智委屈巴巴的收了盒子,脑子里回想起了刚才守泽千秋信誓旦旦的样子:“鸽子蛋!信我啊天祥院!就像是电视剧里的那样!”

  ……天凉了,让流星队解散吧。

  

  “宗君!”紧急开启B计划,出谋划策的军师这次变成了羽风薰,对方以多年的观看少女漫画的经历告诉自己——面对傲娇的一百种做法!

  “说起来,宗君似乎从来没有喊过我的名字或者其他称呼呢。明明面对鬼龙君的时候还会亲切的叫对方‘龙君’这种像是少女漫画内才有的的称呼,可是面对我却很不客气呢。”英智和斋宫并肩走着,试图靠近对方。

  斋宫:“面对你不需要客气吧?天祥院。”啊啊,头好晕,果然外出太久了吗?

  “诶……可是我也很想听见宗君用亲切的方式称呼我啊!”

  “……吵死了!”斋宫停下步子站在原地,用力晃了晃脑袋后那种晕眩感还未消失,已经感觉要站不住脚跟了……

  “……”当眼前开始涣散的时候他下意识的开口——

  

  “英君。”

  

  

  

------------------------

游木——yuuki——勇气
绿野仙踪中,铁皮人获得了心,胆小狮获得了勇气

评论 ( 32 )
热度 ( 78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木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