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荒诞浪漫主义(2)

 

  【天降系男友】

  

  

  相信每一个逼婚的父母都觉得谈恋爱简单的仿佛一出门右拐就能从天而降一个男朋友。

  

  现实又不是恋爱游戏,怎么可能转角就遇见……斋宫想着,托着人偶端正的坐在手臂上然后走出门向右。

  “呀,宗君。”天祥院按下车窗,黑色的座驾显得壕气冲天。

  没错,斋宫绕过那辆俗物和车上的俗物。

  这样的现实才不是什么恋爱游戏,是恐怖游戏!

  

  十分钟后,天祥院在行驶的车厢内为斋宫倒了杯红茶,优雅而又绅士的递到他面前:“请尝尝看吧,宗君。”

  斋宫:“让人把影片拽上车,拐卖也要挑个脑袋聪明的吧?还是说你脑子坏掉了吗?”

  握着茶杯坐在黑衣人中间的影片嘀咕了一句:“……唔,老师不要嫌弃我笨嘛……我也没想到被突然被抓住。”原本跟在老师身后半步,结果在靠近那辆车半米以内就被里面伸出来的手拽了进去。

  天祥院保持着完美的笑容:“可是宗君最后还是过来了呀,真温柔呢。”

  就在黑衣人担心未来夫人下一秒会不会用那双颤抖的手极具戏剧性的把红茶泼过去的时候,天祥院少爷又一拍掌:“以及,我希望这种温柔以后能专注于我。虽然影片君是位beta,但我还是会介意的,宗君。”

  “司机,现在立刻去医院!我要把后颈上的标记彻底抹杀!”

  在少爷无辜至极的“诶只是一个临时标记宗君之前不是已经接受我了吗”的语气下,无视了后座的争论。秉承一个司机的职责,他将车平稳快捷的向学院的方向开去,没有半点迟疑。

  

  学院内的一年级生并不曾分化,他们都和beta一样疑惑为什么学长们看向斋宫前辈的神色会……那么惊恐?对,惊恐。那种惊恐不亚于看见任意一个恐怖之物,仿佛生活是场恐怖剧,灰姑娘她后妈和白雪公主的后妈在了一起。

  异常的恐怖与迷之和谐。

  现实就是一场恐怖游戏!简直糟糕透了!斋宫咬牙切齿的想,在影片告别去了教室之后,自己只能和天祥院一起走。斋宫无视身边人即将溢出的欢欣气氛,目光毫不斜视的迈步向前,接着他听见——

  “哈哈哈!没想到你真的被混账皇帝标记了!哇啊啊啊啊,inspiration涌出来了!”位于校内艺术家顶端的二人,组合技能大概是每次见面不到三分钟必然会争论起来。现在的国王正插着腰,站在走廊的前方大笑。

  斋宫几乎是熟稔的和面前的这位alpha杠上,气势毫不输人:“哦呀哦呀,你的灵感真是说来就来啊,还是说你已经放弃思考了吗?月永君。”

  英智看了看两人,微笑着伺机等待。

  正如大家所想的那样,三分钟后两个人已经从被标记扯到了艺术上。

  斋宫扯着嘴角,大笑:“哈?说我古板?你的曲子才是吧!听完一半就能立刻联想出另一半,月永君你现在已经匮乏到需要靠套路来维持艺术了吗?真是可悲啊咔咔咔咔咔!”

  国王暴跳如雷,如同一只小狮子:“等你把每件裙子上的蕾丝全拆掉再来说我吧!你这家伙根本不懂我艺术的旋律,inspiration爆发下的颤音!”

  “那个是荷叶边!是洛可可艺术的多样化体现!你这家伙根本就不懂服饰的艺术对于舞台的完美有多么关键!简直俗不可耐!”

  “哈?将音乐和舞蹈精准到毫秒的你早就被自由所抛弃了!自由和音乐,灵感就是在那个时候爆发出的!”

  斋宫嗤笑:“精致的艺术如同古老的工匠怀表,每一毫秒都是艺术的所在。发掘入最细微之处才是艺术!”

  月永做鬼脸:“只有放开了心灵的所有束缚才能在浩瀚的宇宙中找出最闪亮的灵感,呜啾!音乐就是要深入其境!无视掉一切的现实,将自己完全置身于其中才能发挥出惊叹的一瞬间!”

  此时天祥院看了看时间——嗯,应该差不多了吧~

  

  “够了!决斗吧!”国王气急败坏的上蹿下跳,好像炸了毛的小狮子:“用你的艺术和我的作曲,一决高下!”

  “哦呀?看来上次你还没吃够苦头啊?”斋宫气极返笑,:“难道这次还要再次品尝手指被针戳肿的滋味吗?”

  果然,两人间不知道第几次的较量。此时在旁的天祥院温馨提示:“这次,就按照舞台剧的形式来吧?”

  二人同时看向天祥院,眼里满满的都是怀疑。

  天祥院:“哎呀~为了公平起见,届时你们各自在舞台上饰演一个角色。允许他人帮助,允许自由发挥,最后的投票权由除参与者以外的学校全员进行投票,如何?”

  虽然是询问的语气,但皇帝并没有给出任何选择的余地。

  “哼,就这么定了!”国王显然是想到了好主意,高呼着inspiration就跑开了,而斋宫也回到教室内开始思考舞台剧:“必须要去找一下涉才行。”他能提出专业的意见和精准的数据,舞台剧的每一个细节都要把控到位。

  英智坐在他前座:“宗君~”

  斋宫:“还要紧急选定其他人员,还有服装……”

  “宗君——”英三岁开始无聊的拍起了桌子。

  “有何贵干,天祥院。”斋宫从缜密的思考中抽出空隙来,理睬他那孩子气的alpha。而孩子气的英智才得到回应后笑着托着下颌:“我可以和宗君共同演出哦。”

  斋宫扬起下巴:“不需要。”

  “哦……”委屈巴巴。

  斋宫觉得可能自己脑子坏掉了,看见天祥院那家伙委委屈屈的表情后竟然问了一句:“你肯定是要开出什么条件的吧?”

  “条件就是希望宗君和我约会哦。”天祥院式微笑。

  

  “那还是算了吧。”斋宫果断的回绝了他。

  “哦……”

  

  委屈巴巴。

  

  

  


评论 ( 13 )
热度 ( 931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木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