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荒诞浪漫主义(1)

此文为英宗abo,会出现敬飒,请注意!

前作为闪电婚约

-------------------

 

  

  【生活就是amazing!】

  

  

  斋宫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房间内。

  如果这发生在平常的星期天,他肯定能十分淡然的接受并且翻身对床头柜上的Mademoiselle说声早安。但是,后颈的alpha的临时标记以及初次标记后滞留的些许不适,更主要的是斋宫又不是老头子,昨天的事他一清二楚历历在目。

  斋宫开始有些不淡定了,他坐起身用被子把自己裹住,开始思考昨夜自己是怎么样才会轻易就让天祥院那个家伙给做了个临时标记。

  

  斋宫是个Omega这个事实其实全校有一半人都不信的,他们班上除他以外的alpha全员都纷纷表示:一个能不吃不喝连续四十八小时脚踩缝纫机工作到地老天荒的斋宫宗怎么样都不像是个Omega!

  然而造化弄人,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他寡淡的信息素并没有为他造成多大的困扰。

  至少一个星期前是的。

  而现在他因为omega这个身份面临着被迫和天祥院家联姻,而且还是天祥院那家伙提的主意!

  

  “冷静下来。”斋宫这么告诉自己,他将被被裹得紧了些。然后脑海中开始逐帧逐秒的回忆昨天发生了的事——昨天天祥院一大早就带着一波人来这里劫人,然后去了游乐园,然后在游乐园里玩了一天,然后……

  不用继续回想了,斋宫已经想到了问题的关键——他昨天被天祥院匆忙从家里带出去,所以即没有来得及服用抑制剂更没有携带抑制剂。

  他,和一个alpha,在没用抑制剂的情况下,待了一天。

  而且最后较为封闭的摩天轮座舱和alpha似有似无散发出的那么一点信息素。

  “天祥院你算计我!”如同喊出电影名台词一般,斋宫难得失去了名为“理智”的情绪。愤怒的帝王决定掀开被被,大步走向门口找天祥院说个清楚!就在他刚翻身下地双脚套进拖鞋里时,他又及时的回头将自己的被被叠好。

  等到斋宫洗漱整理好自己之后再打开卧室门,他就看见影片抱着拳用忏悔祈祷的姿态低着头:“啊!老师!”然后听到门响后立刻将手机塞进了屁股底下,坐在沙发上局促不安的用手指敲着膝盖。

  斋宫抱着手臂:“你做了什么!”

  影片:“唔!——老师对不起我也没想到会这样!”根本不用逼供立刻就招了的影片更加不安了。其实影片多少误会了些什么,虽然他是个beta但并不代表他连基本的生理常识都不懂。更何况昨夜英智将斋宫送回家后便离开了,妥妥的一副始乱终弃的模样。

  本来就不好的印象一下子雪上加霜,影片在斋宫的门前来回踱步都无法惊醒他——老师的睡眠一向很浅,一般稍微有些响动就会醒来。

  “这就是你手滑的理由?”斋宫拿着影片的手机,挑眉看他点赞的那一条推特。具体内容就类似于【渣男始乱终弃昧良心,痴情Omega又该何去何从!】这样的标题和类似的内容。然后影片的赞似乎被岚看见了,点完赞后的十分钟,他的手机就被岚的信息轰炸宕机。

  万恶的推特推送。影片含泪想着,不敢抬头去看老师面无表情的脸。

  斋宫冷漠的放下了影片的手机,将自己的手机点开后——

  “果然——”消息就像是长了翅膀,并且往着越来越离谱的方向高飞!斋宫转身往房间走去,他现在迫切的需要把自己裹起来思考对策。

  可是!年轻的人儿不需要思考,大胆的去面对生活吧!

  听见了吗?爱神正敲响门铃,如同天使的号角华丽的奏乐。代表爱与希望的日日树涉此时出现在楼前,如果无视掉地面上堆积的玫瑰那么他看上去还比以往正常了许多:“amazing!宗,快开门我知道你在家~你看,为了表达我的诚意我还带了牛角面包过来~”

  “新鲜的牛角面包和新鲜的爱情!”

  咔嚓!宗关闭了通讯,捂住眼睛思考了两秒对策后觉得比起未知的情况还是将他放进来比较好。

  

  于是斋宫后悔了,现在,非常后悔!

  给他一个机会,他能把日日树重新塞回门口!宗接过日日树泡的红茶,无视漫天飞的玫瑰花瓣和日日树浮夸的动作表演。手指摩挲着茶杯的花纹,盯着茶面淡淡开口:“你是怎么知道我这里厨房结构的?”

  日日树变出玫瑰的动作顿了一秒,瞬间玫瑰铺天盖地的涌来:“amazing!宗!让我们忘记这些莫须有的小细节,尽情享受惊喜吧!”将另一个茶杯满上,和斋宫碰杯,日日树亲密的如同斋宫的“姐妹”。

  “……算了……”喝了口茶,涉的红茶泡的相当不错,也算是抚平了心里小小的不满。再加上涉带来的面包十分可口,而且从时间上来说他在怀疑涉知道自己起床的时间掐好了点过来……

  影片把眼神移向别处时,宗好像明白了为什么涉会那么清楚这里构造了。

  “啊!到时间了!我去打工了老师!”看了看时间表后恍然想起来今天有去西餐厅配餐的工作,因为主要在后厨忙不需要面对客人,所以影片还是经常会去打工的。“谢谢日日树前辈的面包。”叼着微焦面包的影片在玄关处和他们挥手。

  日日树挥手:“哦呀哦呀,在知道那孩子不能吃普通点心后我还真是觉得惊奇,不过只是将面包烤的微焦我还是能做到的~”日日树拉开凳子坐下,手指托着下巴,脸上荡漾着微笑:“那么,宗是第一次出去约会就被标记了吗?”

  “把‘临时’两个字加上,而且……可恶,我是一个不小心……真是耻辱,天大的耻辱……”宗捂住后颈的腺体,咬紧了嘴唇。“所以你今天过来就是确认我到底有没有被标记吗?”影片是个beta并不能闻到任何信息素,光凭昨夜的流言并不能使人确信。而日日树是个alpha,他有能力过来做出最适合的判断。

  “嗯——”深吸了一口气,将红茶送至嘴边:“果然是英智,不错。”

  宗:“我怀疑整个学院的信息素你都知道。”而且熟悉的简直离性骚扰仅有一步之遥。

  日日树叹息着摇头:“哦呀哦呀,宗可真是在拆我台啊。整个学校哪怕是零都不知道宗是个Omega,更何况信息素呢。”听他的语气,似乎带着些许不被友人所信赖的埋怨,虽然其中演绎的部分很大。

  在日日树话音刚落的时候,他就已经坐到了宗的身侧:“好了!宗,为了庆贺你的新婚踏出第一步!和我们一起出发吧!”

  “什么新婚,我是不会签那东西的!”宗的思绪再一次被搅乱,可这次他及时发现了华点:“什么?!什么‘我们’!”

  

  在看见门口零和奏汰还有夏目时,宗第一次有了搬家的冲动。

  

  

  “哦呀哦呀……”零摇着脑袋,他撑着伞一路在阴影内走到这里,就已经好像用尽了全部的力气:“偶尔喝一次红茶还是不错的喏。”夏目自从一进门就轻车熟路的粘到了宗身边:“宗哥哥真的被天祥院那家伙乘虚而入了吗?真是太过分了!”可爱的夏目侧着脑袋像只小猫,让人忘记他也是个alpha的事实。

  滞留在Omega体内的alpha信息素在某种时刻能起到保护Omega的作用,比如其他alpha试图释放信息素进行压迫的情况下。

  奏汰喝完了茶,又复活了过来。他左右摇摆着身体,像一只灵活的鱼:“其实我,早就觉得,宗可能是个Omega了~”他微笑着,好像是摇动尾巴的鱼。大家看向宗,觉得奏汰说的有道理。毕竟五奇人内,只有奏汰和宗一样是Omega。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奏汰并不像是个Omega。他特殊之处在于会在发情期即将到来的前三天开始变得焦躁易怒,那个时候方圆几十米内都不能出现任何alpha或者beta。千秋在最开始的时候曾经在那段时期误入了奏汰的领域……

  然后当时陪在奏汰身边的飒马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看见部长一边微笑一边单手把守泽前辈摁进喷泉里……

  “那段时期,我有踏进你的领域过吗?奏汰。”宗仔细想了想,却怎么也想不出来。

  奏汰笑着点头。

  “好吧。”他无奈失笑,拿起茶杯。

  奏汰:“宗,答应和他结婚了吗?”

  “……嗯?”

  

  “我才不会和那家伙结婚!”

  在这个星期天,宗十分自信的说出这句话。

  

  但是,相信我。

  艺术,源于生活。

  

  

  

  

评论 ( 26 )
热度 ( 1368 )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木夕 | Powered by LOFTER